沉浸式雪博大冲关来啦!!!

  沉浸式雪博大冲关来啦!!!

  沉浸式雪博大冲关来啦!!!

  在城市与旷野之间,太阳岛雪博会如同设置了这样一个跨越空间的结界,只需一步便可置身于最纯粹的雪域世界。新年第一天,勇闯天涯·雪博大冲关(周赛)正式开赛。

  别再呆在家里“躺平”了,赶紧来一起冲鸭!

  在这个万象更新的日子,勇闯天涯·雪博大冲关迎来 了首场周赛。

  这是一场充满趣味的对决,这是一次充满快乐的体验。游客们在竞技中感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雪博大冲关设置了重重“关卡”,现场气氛从一开场就进入“白热化”状态。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在冰天雪地里释放着自己的热情。

  选手们通过“好运滚滚”,迎来新年新气象;越过“勇闯天涯”,找寻行走江湖的豪迈气魄;划着小雪橇穿过“雪域之路”;跑过“旋转乾坤”,在“精准打击”发掘各自“狙击手”的潜力;通过“穿越险桥”,躲过“疯狂摇摆”,“勇攀高峰”后从“极速滑梯”俯冲而下。

  冲关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与欢呼声,大家以专注的姿态诠释着冰雪体育运动的精神。

  通过一系列的冲关体验,游客们切身感受到了雪域竞技闯关项目的乐趣和魅力,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

  “雪博大冲关”是太阳岛雪博会为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朋友,送上的一份“冬日厚礼”,为你带来皑皑白雪下的生机与活力。

  新年伊始,趁天气尚寒,雪雕正美,趁冬天犹在,风雪未远,来太阳岛雪博会,一起肆意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