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冬奥、推动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推出大型融媒互动主题活动《滑雪吧!少年》成功举办。摄制组全程跟踪拍摄,真实记录反映冰雪研学训练营少年成长的《滑雪吧!少年》主题活动纪录片第二集《冰天雪地!迎冬奥到中国最北去滑雪》今日正式发布。

  本集纪录片看点十足,滑雪少年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滑雪动作与技巧。他们带着对滑雪运动的热爱与追求,无惧低温与寒风,在银色雪道上追风逐梦。按照国际赛事标准,少年们开展了雪合战和雪地爬走大赛,在冰雪严寒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在冰雪世界里孕育梦想的种子。

  纪录片《滑雪吧!少年》第二集《冰天雪地!迎冬奥到中国最北去滑雪》正式发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雪合战是一项新兴并风靡全球的雪上竞技运动,参与度广、战术性强,可增强参与者体力,锻炼判断力、行动力,提高团队配合协作力。

  雪地爬走是由黑龙江省冰雪研究院创立研发的新兴健身运动,融入“五禽戏”精髓,具有改善不良姿态,健身强体功效。滑雪少年们换上了企鹅服和北极熊服,憨态可掬,萌态十足。

  热火朝天的冰雪运动友谊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到拼搏的价值和协作的意义。雪上趣味赛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在冰天雪地中尽情撒欢,是送给孩子们童真时代的最好的礼物。

  百万青少年上冰雪,一起畅享冰雪点燃的火热激情!

  滑雪少年团:我在亚布力等你

  少年团成员雪合战大赛中成功夺旗

  趣味十足的雪地爬走大赛

  来源:黑龙江省文旅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