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聚焦产业项目建设,紧紧抓住招商引资黄金期、关键季,铁力市将于明日召开2021年—2022年冬季招商引资推介会,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将与全国各地重要投资商、采购商进行线上交流与洽谈,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届时,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以及有识之士皆可通过新浪直播平台扫码观看本次铁力招商推介会。

  为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铁力市陆续开展“招商之冬”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发挥金融力量,服务发展大局,先后举办了以“千里商机一线牵 情系铁力共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企业家恳谈会,及“四精准”融资服务政策宣讲暨政银企保对接沙龙活动,以此契机广纳谏言,共话发展。

  近年来,乘着国家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东风,铁力市通过整合媒体、电商平台等渠道资源,创造了良好的营销氛围,强化品牌培育和产品营销,政策扶持培育,带动新型企业体系迅猛发展的同时也加速传统产业的优化转型,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形成全新型、充满积极性的地域营销态势。在招商服务方面,铁力市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分类培育、合力推动的方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好安商、亲商、富商的“组合拳”,为投资项目提供坚韧牢靠的服务保障工作。

  铁力市,隶属黑龙江省伊春市,因古代铁利府与铁骊部而得名。2011年铁力获得了“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称号。铁力生态环境极其优越,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铁力是国家商品粮基地,国家级绿色水稻种植示范区,先后获得了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县、全国粮食生产示范县、全国粮食高产创建示范县、中国绿色生态水稻示范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诸多荣誉称号。

  透过铁力市招商引资推介会这扇窗,铁力市政府和各位企业家得到共创发展新机遇,扩大跨区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共促铁力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开启铁力市产业振兴、产业兴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