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宝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孙飚在绥会见了来访的广西梧州冰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一行,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磋商。

  于雷、陈立军,及绥化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张宝伟、孙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军一行来绥考察,洽谈投资合作表示欢迎,对冰泉实业支持绥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宝伟说,冰泉实业公司选择在绥投资建厂,大力发展大豆深加工项目,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生产,为绥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宝伟说,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站在新起点,绥化又迎来了赋能升级和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延链、补链、强链,深度谋划和培育新项目,找准合作契合点,拓宽项目谋划思路,在大豆精深加工等领域探索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协同打造豆制品全产业链,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孙飚表示,绥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冰泉实业公司在绥发展,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推动企业发展、产业升级中实现双方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陈军介绍了公司有关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冰泉实业一直致力于豆制品加工业,具有先进的制作工艺和丰富的加工经验,绥化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有着底蕴丰厚的产业基础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投资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他表示,下一步,冰泉实业将立足绥化实际和市场需求,继续加强与绥化对接合作,携手推动食品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的合作早结硕果,共同推动新项目早日落地,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共绥化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