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广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新时 期的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振兴我市社会经济。6月1日,哈尔滨市总工会、尚志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哈尔滨市劳模事迹巡讲报告会(尚志专 场)”。报告团团长哈尔滨市总工会副巡视员于兰香、我市市委副书记纪庆利出席报告会。

  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省市劳动模范代表,以及一线职工代表、农民工代表、工会干部代表参加大会。延寿县农村淘宝服务中心专管员傅广洁、一面坡 镇长营村党总支书记张秀林、工商银行尚志支行大堂经理李大勇和尚志公路管理站铁通工区道班班长金宝林分别做事迹报告。

  这四位同志虽然从事不同行业,但他们都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 伟大的劳模精神。他们的先进事迹体现了工人阶级胸怀大局,勇于奉献的伟大品格,展现了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彰显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风 采,他们的报告生动感人。

  于兰香指出:要学习他们胸怀全局、报效国家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优秀品质,他们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以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挖掘劳模的先进思想和宝贵经验,特别是要借助哈市劳模表彰大会召开的契机,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的先进事迹,大力 弘扬劳模的优秀品质,用劳模的事迹去感动人,用劳模的精神去鼓舞人,用劳模的荣誉去激励人,掀起弘扬劳模精神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