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全市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1日上午,市文广新局联合天湖啤酒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孩子们一同度过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学生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朗诵等节目。文广新局的文艺工作者也为孩子们带去了好听的歌曲,伴随着音乐,特教儿童在文艺工作者的带领下又唱又跳,场面十分热闹,希望在孩子们的节日里,通过互动带给他们欢乐,用爱心帮助他们茁壮成长。

  在英雄社区所辖的留守儿童家,党员互助组的工作人员专门根据每一个孩子不同的愿望,为他们精心的挑选了图书、娃娃、书包、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每一个孩子在接到礼物时,开心的笑容在脸上绽放。基层的党员在用真诚、真心、真爱传播爱的正能量,使留守儿童真切的体验到党对大家的关心和温暖。

  在海林镇文明小学的六一儿童节运动会上,一场简单而又隆重的入队仪式正在举行。六名一年级小学生面对少年先锋队队旗,高举右手,庄严的许下自己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