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花舍集团旗下品牌花舍咖餐厅全新店铺于哈尔滨汇丽广场盛大开业。此次开业,花舍咖餐厅店铺升级4.0形象,现代时尚设计风格,在外看来宛如一座艺术观赏品,力求为每位顾客带来不同以往的视觉体验。

  花舍咖餐厅哈尔滨汇丽店作为新一代门店的代表,以女性为主题,不但在形象上焕然一新,对用餐环境相当讲究。

  店内装修风格中西式相结合,餐桌餐椅既有仿古家具,又有不失明艳色彩的装潢,配以鲜花、壁画等作为点缀物,优雅温馨。精致中也折射出花舍咖餐厅对女性的尊重和关怀,每位进店顾客的感受在不经意间发生变化。

  花舍咖餐厅董事长郑金艳表示,未来,花舍集团的业态将更加多元化、国际化,2016年花舍荣获第八届中国烹饪世界大赛8枚金牌和团体金杯,这样的成绩印证了花舍人信念,要力争成为中国咖餐第一品牌,在世界餐饮舞台上成为耀眼的明星。

  花舍咖餐厅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有近30家连锁店。在这13年的发展过程中,花舍集团不断锐意进取,求实创新,从一家咖啡厅逐渐发展为多品牌拓展,全国连锁的餐饮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有花舍商业地产、幸福之行教育有限公司、花舍京津爱心公益联盟,水肤源高端皮肤管理中心等子品牌,第一品牌花舍咖餐厅被评为“中国休闲餐饮十大品牌”,“餐饮集团五十强”,北京、天津、山西咖餐第一品牌等称号。 

  2017年是花舍迈向国际的一年,花舍正式开拓海外市场,荷兰阿姆斯特丹店即将开业,6月25日第二品牌花舍鲜之味(cindy’s umami by han)正式在北京与朋友们相见,创始人之一纪晓翰先生在荷兰创建了荷兰唯一一家米其林中餐星级餐厅翰婷轩,以及欧洲唯一拥有多家米其林必比登分店的连锁品牌Umami by han,荣获荷兰最佳亚洲餐厅奖、JRE(欧洲最大高级餐饮行会)的年度最佳餐厅奖,Gault&Millau国际年度最佳品酒师奖等多项荣誉。

  并通过多年研究中餐和法餐的优缺点,独创了自有菜系:翰式厨房(Han Kitchen),被荷兰皇家饮食与酒业公会授予了行业最高荣誉的钻石奖。

  第三品牌花舍翰园也即将亮相北京,届时将为朋友们呈现更加精细的高端菜品,中西文化相融,在舌尖上感受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