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的巴彦县万发镇宏新龙福希望小学系列捐助活动是公司成立以来最先开展的重点教育扶贫项目。

  9月10-11日,秋雨邀凉,开学了天凉了,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进行了两天的“温暖上学路”活动专题图片宣导,介绍活动内容,激发参与热情。

图片

  9月12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了“温暖上学路”特别公益早会。公司全体员工都非常重视并提前准备了捐赠的秋季防寒保暖的衣物。

  当天办公室即将衣物整理出来。在整理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大部分衣服都很新,还有的员工默默地买了新衣捐赠。在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室号召下,整整五大箱适合孩子及家长的衣物被整理出来,这些都是员工们想要给宏新龙福小学送去的贴心与温暖。

  公益难,难在持之以恒,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资助了这些孩子的学费,让他们有获得更好生活的基石。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的员工们都深受感染,主动积极参与其中想要为孩子们的日常所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助力。开学时的一支笔,入秋后的一件衣,小小的爱心,汇聚起来,这才是公益的本心,也给华夏黑龙江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公益的路上,你我相随,华夏充满爱,大家传递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