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姜峰带领部分员工来到巴彦县万发镇宏新龙福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来了公司员工特别早会捐赠的秋季衣物,并将准备好的生活用品一家一家送至贫困户的手中。

图片

  中秋将至,这是一个全国欢庆的传统节日,也是最惹乡愁念家情思的日子。节日在孩子心中有着更深的意义,这些点滴甜蜜的记忆是成长后心中温暖的火源。但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一直关爱的宏新龙福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却近半数为留守儿童,近半数为贫困儿童。 佳节能和父母吃一顿晚餐是一个孩子简单的心愿,但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却是一种奢侈。

  这也是华夏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每到节日都对孩子分外牵挂的原因。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秋前夕,姜峰同志及部分员工再一次带着华夏黑龙江的关爱来探望孩子们。并与每一家特困孩子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并送上节日月饼及日用品。孩子家长的感慨感动,孩子天真满足的小脸都让在场的所有人欣慰和坚定。孩子们的成长牵动着华夏黑龙江的心,每一次真诚的对望后是都增进着彼此感通相牵的情谊。

  黑龙江分公司自律自省自觉的推进帮扶常态化,把对孩子的关爱作为常规动作而不是特色活动。滴水慢灌、精准帮扶,了解每个家庭中孩子的需求,建立长效机制用心帮扶志,加强对话,对留守儿童,关爱不“留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