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大庆农商行女篮以80:75战胜山东女篮,锁定WCBA季后赛席位。身为主教练兼队员的纪妍妍得到14分。

图片

  本场比赛,大庆女篮派出刘佳岑、张家赫、张湘君、邹启佳与外援亨利的首发阵容。山东女篮目前排名第12,已经失去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所以派出年轻人为主的全华班迎战。

图片

  上半时,依靠张家赫的内突外投,大庆女篮领先对手4分。下半时,纪妍妍换上比赛服出战,在1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14分4个篮板3次助攻,带领大庆女篮以80:75取胜山东。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后,纪妍妍表示,这是自己时隔5个赛季后,再次带领黑龙江球队回到家乡哈尔滨比赛。

  她说:“我感觉很兴奋,毕竟哈尔滨是我的家乡。今年我们球队成绩不错,提前两轮锁定季后赛名额。希望在哈尔滨的两场比赛中,我们能为家乡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来回报球迷这么多年来对女篮和我的支持。”

图片

  展望季后赛,纪妍妍说:“虽然大庆工商行女篮已经进入季后赛,但是还要努力争胜。希望能往前更进一步,取得比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