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八年积聚·璀璨盛放 2016派特森留学英语高端综合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5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5月21日下午2点,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场盛大的留学英语高端综合峰会圆满落幕。这场盛会由派特森英语主办,特邀哈三中副校长吴霞、派特森8位成功申请世界排名前100名校及留学考试取得高分优秀学生分享备考秘籍。本次峰会正值派特森英语校庆八周年之际,派特森总经理杨杨先生与8位优秀学生一同为派特森庆生并许下美好愿望。

(派特森总经理杨杨先生和8位学生一同为派特森庆生)(派特森总经理杨杨先生和8位学生一同为派特森庆生)

  学霸倾情分享成功申请世界名校经验

(哈三中副校长吴霞老师与派特森8位优秀学生)(哈三中副校长吴霞老师与派特森8位优秀学生)

  峰会现场非常火爆,座无虚席。三中副校长吴霞老师更是将多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她从学生的角度讲述如何将几千个单词烂熟于心;学生日常应该如何做才能在英语口语和听力方面得到提升;并分享了三中优秀学生如何备战留学而受到世界顶尖名校青睐。峰会现场,8位优秀学生也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备考、申请等方面的珍贵经验。今年东三省包括北京地区唯一被哈佛大学录取的辛奇隆同学不但分享了自己申请哈佛大学的心路历程,他的精彩演讲还让在座的每一个学生和家长从新思考,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寻找自我的,塑造自我的重要性。来自三中的宁擎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叛逆期通过努力最终被全美排名前18的莱斯大学录取,贾纯钧分享了公益和科学对自己的申请路的影响,还是高二在读的张浩伦和柴智同学分享了雅思和SAT的备考经验。六中的杨凯铄同学讲述了如何通过不懈的努力拿到美国6所高校Offer的励志经历。最小的两位初中生赵子涵和胡弋茗同学也都各自分享了独特的学习方法和经验。

  派特森独家首发学习APP震撼全场

派特森英语APP发布现场派特森英语APP发布现场

  本次峰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派特森英语发布了两款英语学习APP:派德森测试系统和派德森练习系统。派特森独家研发的这两款APP与目前市面上的英语学习APP软件有所不同,派德森测试系统APP更加方便学生检测自己的英语程度,报告与分析一目了然、非常全面。学生在测试系统测试结束后,能够非常直观的之道目前自己的英语水平处在哪个阶段。而派德森练习系统则将派特森英语线下教学与线上联系有机的结合起来,充分拓展了老师的教学广度和深度,最大限度的利用了学生的零散时间。同时,派德森练习系统也让学生提前适应了雅思机考趋势。派德森练习系统的另一个亮点在于题库的科学性,不仅仅只有剑桥系列真题,还将题目按题型归类。并且加入了“私人定制”这一新型模块,该系统可以将真题打散重组成新的测试套题,让学生不但能随时随地进行雅思模考还可以避免一套题目过于熟悉的弊端。老师还能根据学生的练习记录有侧重点的辅导学习。这两款强大的英语学习APP可谓是老师和学生得力学习助手。

  英、美、澳名校直通车高调出场

(英国私立寄宿制学校高中联盟校方代表洪晶先生)(英国私立寄宿制学校高中联盟校方代表洪晶先生)

  峰会现场,派特森英语重磅推出了两个非常值得期待的直通车项目。英国私立寄宿制学校高中联盟校方代表洪晶先生和派特森英语游学部经理杨文女士现场分享了两个直通车项目。这两个直通车项目分别面向中学生和大学生,学生通过直通车项目将能入读英国、澳大利亚享誉全球的百年顶尖私立中学和美国排名数一数二的公立大学加州州立理工大学。这两个项目为更多的学生打开了一扇门,学生通过项目不但能入读非常难进的英国贵族公学,还能免除雅思、托福、SAT考试,绕过繁复头疼的申请手续,直接入读理想名校。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学生与家长们仔细聆听精彩分享)(峰会现场座无虚席,学生与家长们仔细聆听精彩分享)

  不少学生和家长表示,本次峰会收获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派特森英语搭建的这个平台让他们看到留学新方向。而通过峰会很多学生不但找到了自己的留学备考的问题,还收获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不少学生就在现场和学霸们讨论留学申请、备考的疑问,将满满的收获和动力带回家。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