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留学移民>正文

加拿大留学早起鸟 留学高考双保险讲座

来源:广告2017年1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时间:1月14日(周六) 14:00

  地点:天顺街11号达利通出国留学

  预约热线:0451-82307080

  加拿大留学一般需要提前1年半左右时间规划,目前2018加拿大留学申请已经进入准备阶段,做好时间规划可以优先占据申请优势,有的放矢,准备充分。2018,领跑加拿大名校,达利通留学带你做好申请时间规划。  

  【本科篇】 

  加拿大大学本科对中国学生的录取标准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语言要求:IBT80或IELTS6.5以上。

  学历背景要求:要求申请人在入读本科时必须是高中或高中同等学历以上且高中成绩达到入学要求。

  高考成绩:仅部分大学有此要求

  高中毕业生三个途径:

  中国学生如果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托福550以上或雅思6.5以上,且具有满足校方的高考成绩,学生可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        

  中国学生如果高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无语言成绩,无高考成绩,学生可申请公立学院的大学转学分课程或者文凭课程。学生可在学院中就读ESL课程以及两年专业课程,成绩合格,可转入其他大学,完成本科学位。

  高三学生若无语言成绩及高考成绩,可以申请“双录取”,即有条件录取。有20多所加拿大大学,为了帮助留学生渡过语言关,提供免托福有条件录取。学生入学后,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英语,一旦语言过关,就无需另行申请,可以直接进入本科学习。

  2018年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时间规划:

  2017年2月-6月:搜集信息,到达利通咨询,做好语言及相关考试。

  2017年7-9月:拟定学校,做申请方案。根据自身情况确定自己要选择的留学方案,直升、双录、还是预科,预科是国际私立预科还是大学预科。

  2017年10-12月:准备留学材料,提交申请。

  2017年1-4月:等待并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

  2017年5-6月:体检,然后准备签证。

  2017年7-8月:拿着提前准备好的各种资料去使馆申请签证,成功获签后,预定机票、联系住宿,做行前准备。 

  加拿大本科留学名校推荐:

  滑铁卢大学 温莎大学 约克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 韦仕敦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 萨省大学;渥太华大学 曼尼托巴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西门菲莎大学

  加拿大本科留学热门专业大推荐:

  教育学专业 计算机科学 机械工程专业 会计专业;土木工程专业 石油工程专业 精算学专业 金融学专业;化学工程专业 国际关系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材料工程专业

  加拿大读本科花费状况: 

  对于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留学加拿大,可以申请加拿大某些大学的双录取通知书。在语言或预科把英语成绩通过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大学的专业课进行学习。如果去加拿大读预科,一般来说学费需要人民币8万—10万,生活费需要7万—8万;本科学费8万—10万元,生活费7万—8万。学费各个大学不同的专业都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商科比工科专业的学费要贵。关于生活费用,除了温哥华和多伦多地区生活费近10万人民币外,其他地区多集中在7万左右。所以去加拿大读本科,一般经济担保准备55-75万就可以。 

  【硕士篇】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申请周期一般是一年左右,一般在大三第一学期开始准备是最合适的,目前大二大三在读的学生正是准备申请的最佳时机。

  加拿大申请硕士的基本条件

  大学毕业,获得学士学位,

  大学成绩的平均绩点在3.0以上或主课平均分75分以上

  托福:580 以上(其中写作4.5分) 或雅思:6.5

  理工科的学生需要具备GRE2000(笔试)或1400+作文5.5(机考);管理类学生需要具备 GMAT成绩600分以上 

  2018硕士留学时间规划:

  2017年3月-2015年9月:申请材料准备,参加相关考试

  加拿大硕士申请所需要的材料是比较复杂的,大概包括大学成绩单、在读证明、语言成绩单、学校信封等,此外还需要文书材料,如个人陈述、个人简历、推荐信等,个别学校还需要跟老师套磁,必须利用目前在校时间和暑假时间,把所需材料都一一准备好,准备迎接学校网申的开放。

  2017年9月-2016年2月:递交网申、送分、寄送和补寄材料

  到每年的九十月份,加拿大大学硕士申请的网站会陆续开放,在材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就要开始准备网申了,有的学校还需要网推,送分及寄送成绩单原材料等。暂无语言成绩的学生也不必担心,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补充语言成绩,也还是会有被录取的机会,但是过了学校申请的deadline就没有机会再补充任何材料了,所以把握好申请时机是非常重要的。

  2017年3月-2017年4月:等待并获得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学校收到学生的申请材料后,一般会有两至六个月的审理的周期,有的甚至更长,需要随时关注自己的网申状态和材料是否齐全等情况,以便随时有效的补充,切不可以放任不管,耽误了回复学校的最佳时机。在所有基本材料都齐全的基础上,学校就会根据早申早录、择优录取等原则决定通知书的发放,一般,学生被录取后会先收到电子版录取通知书,随后,才会收到通知书原件。 

  2017年5月-2015年8月:办理签证,行前准备

  加拿大签证材料的准备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个长期的准备过程,尤其是家人准备资金时更要多加注意,往往需要追溯担保金12个月的来源和历史,也就是从确定出国留学时就要开始准备资金;当然,对于有雅思成绩5.5分或6.0分的学生,签证担保金的要求会大大降低,所以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在专业机构和老师的指导下,争取早日递签和获签。 

  2017年9月:预订机票、宿舍安排,启程,赴加拿大留学

  早规划早准备,时间优势或许就会成为你申请成功的决胜砝码,告别拖延症,赶快行动起来吧! 

  达利通留学,专注加拿大留学20年,你的加拿大留学申请专家:0451—82307080!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