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留美人数增多,美国名校对于托福成绩要求也水涨船高。为跻身进入常春藤盟校,众多学子都在谋求一所“靠谱、专业”的语言培训机构。然而放眼中国,能够达到托福官方认可标准的语言培训学校寥寥无几。东北地区此领域更是一片空白。许多学子甚至远赴一线城市,进行托福语言培训,耗时、耗力,更耗金钱。

  好消息!托福官方首次“入驻”冰城

  记者近日从托福官方处获悉,ETS(托福)官方,首次将目标锁定东北地区,经过多番实地调研,哈尔滨派特森英语最终拔得头筹,正式成为ETS(托福)官方认可东北区唯一TELA项目合作机构!正式授牌仪式将在7月13日于派特森英语凯德校区进行。届时托福官方官员及派特森英语总经理杨杨先生将出席此次盛会。

1

  为此,记者专门致电派特森英语,总经理杨杨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提到:在相继成为雅思官方、美国iTep官方、澳洲AEAS官方、英国培生爱德思官方指定培训机构后,派特森英语再添一“金”!

2

  能够受到托福官方青睐绝非偶然,托福官方必须选定拥有稳定托福教师团队、托福学员数量达到一定规模、并在业内获得极佳口碑机构进行授权合作;曾培育出哈佛学子的派特森英语资深教师告诉记者:派特森英语成立十年,培养出一大批优秀学子,东三省托福满分状元、东三省哈佛第一人和第二人••••••然而仍有大部分学子亟需更为专业及官方的托福语言培训。

  此次成为托福官方认可TELA项目合作机构,意味着派特森英语将成为,东北地区第一家引进ETS官方托福学习课程机构;派特森英语教师同时成为,东北区第一批正式接受托福官方学术培训教师。冰城乃至东三省学子不出家门,便可接受到最具专业性及权威性托福课程学习。这无疑是为学生们的留学路搭建了一座高架桥!

  TELA托福英语学习合作项目落户东北

  TELA(TOEFL English Learning Associate)项目全称为托福英语学习合作项目。在线上学习工具备受关注的大环境下,为更好服务于托福考生的备考需要,托福官方在TELA项目中推出托福在线备考工具(Criterion在线英语写作练习与评估系统、托福在线备考课程TOPC)来指导和帮助托福考生。简单来讲,TELA含有托福官方题库供学员测试,更有智能分析使考生在备考中得到有效的、高质量的支持和引导。正式成为认可机构后,此两项工具将对派特森英语学员独家开放,对学员来说,来自托福官方标准的备考方案在权威性和可信度上都有保障。

3

  今后,ETS(托福)将协助派特森英语把在线托福学习工具引入托福线下教学,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教学的双重优势,使教师的教学能力及专业度更上一个台阶,增强教学效果,从而帮助更多托福考生受益。

  7月14日13:00,派特森英语与托福官方TELA合作项目发布会将在索菲特大酒店举行,托福官方代表将为考生提供规范备考方案,这对正在备考托福考试的考生来说,是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同时,托福官方也将就2018下半年托福考情解析,题型、评分标准、备考策略进行详尽分析。

  记者从派特森英语处了解到,正值暑期,派特森英语更是以最大力度优惠回馈龙江学子,暑期特惠课程正在火热报名中。

4

  2018高考状元学习心得分享

  托福官方带来重磅分享后,派特森英语更是力邀2018高考状元到场。怎样科学安排学习时间?怎样快速提高学科成绩?怎样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为给广大龙江学子提供一份详细、经典的学习秘籍,来自哈三中、九中、师大附中状元学霸们将现身说法,揭秘高考高分学生学习心得;派特森英语雅思托福高分学霸也将带来国内外考试双向准备的制胜法宝!同时,高考状元名师将亲临现场,揭秘状元培养之道,传授高效学习秘籍!

  派特森英语此次成为托福官方认可机构,代表着龙江乃至东三省留学领域正在大踏步前进。东北地区终于有一家属于本土的、能够提供权威专业性托福考试培训、甚至比肩一线城市的语言培训机构。今后,派特森英语将与ETS(托福)全面合作,结合自身教育资源优势,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学子提供专业、权威的教学体验,搭建留学筑梦平台!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