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新闻播报>正文

2016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哈尔滨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5月23日【评论0条】字号:T|T

  5月14、15日,2016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哈尔滨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19日,颁奖典礼在中山路248号佳卓英语村二楼百老汇剧场成功举行。大赛哈尔滨赛区赞助支持单位哈尔滨市圣安口腔专科医院董事长林勇先生、佳卓教育集团董事长、CEO陈佐东先生、大赛幼儿组承办单位佳卓学前教育、小学低年级组及小学高年级组承办单位佳音英语学校、初中组承办单位运卓国际英语、高中组和大学成人组承办单位剑盟雅思预备学院、大赛培训全程策划支持单位“帮你说Utalk”的各单位代表、哈尔滨赛区总决赛获奖选手、家长及各大媒体代表、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黑龙江省组委会执行主任朱娜女士、秘书长贺中伟先生等1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自200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距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大赛以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目的,现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外语比赛,为各年龄段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现英语梦想、展望美好未来的舞台。自2012年起,全国参赛人数连续四年超过400万人,2015年报名人数达到600余万。

  2016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走进黑龙江省,在全国组委会的支持下,从海选到哈尔滨市决赛,成果斐然。据悉,哈尔滨赛区自海选报名开始,共有2万余人参加,其中近3000人通过海选答题,成功晋级哈尔滨赛区初赛;初赛采用笔试形式,考查选手们的英语基础知识及运用能力,共有1300人成功晋级复赛;复赛时,近400名选手凭借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优秀的表现力脱颖而出,成功闯进哈尔滨赛区总决赛。最终,12名选手荣获特等奖,31名选手荣获一等奖,61名选手荣获二等奖,其余选手均荣获三等奖;其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104名选手成功晋级黑龙江省赛区总决赛。“希望之星”带给所有选手们的不仅仅是一次登台表演的机会,它更是一次宝贵的成长体验,还有无限的荣誉!

  颁奖典礼上,哈尔滨赛区赞助支持单位圣安口腔专科医院董事长林勇先生、旗下多个机构承办赛事的佳卓教育集团董事长、CEO陈佐东先生分别致辞。圣安口腔医院林勇董事长说:“从选手及家长们在微信公众平台看到的健康小贴士、到各轮比赛现场,优秀专科医生到场为选手及家长们口腔问题提出解答,圣安口腔专科医院积极的为大赛作出贡献!祝愿成功晋级黑龙江省的各位选手取得更好成绩!”佳卓教育集团陈佐东董事长表示:“佳卓教育集团是一个综合性教育集团,覆盖从2岁到各年龄段的各类学习需求者,佳卓教育集团关注并致力于早教、英语、全科等方方面面的学习。从海选、初赛、复赛到哈尔滨赛区的总决赛,我们全力配合黑龙江省组委会,为选手们成功提供了部分培训师资、部分评委人员,也将佳卓教育集团旗下佳卓英语村的剧场作为考试及培训场地等等,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选手们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风采的舞台!”

  最后,黑龙江省组委会秘书长贺中伟先生对黑龙江省总决赛的赛制和形式作了详细发布。据了解,2016年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黑龙江省总决赛将于5月28、29日举办,届时将由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大庆市、五常市、尚志市等各地市的选手们共200余人进行角逐,最终产生各组别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名单。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