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新闻播报>正文

乐视在贵州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涉及体育、汽车等领域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5月24日【评论0条】字号:T|T

  5月23日,2016数博会召开前夕,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乐视控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一行,贵州省省委常委、贵阳市市委书记陈刚等陪同会见。陈敏尔向贾跃亭一行介绍了贵州省独特的地理位置、丰厚的文化积淀,贵州省在产业转型升级、大数据建设及探索创新发展的深入思考,希望乐视能够更深入的了解贵州,在贵州投资,与贵州共赢发展。

  陈刚表示,在下午早些时候与乐视贾跃亭一行的会谈中,确立了体育、智能终端、汽车、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合作的方向,接下来会指派专人,专项推进与乐视的合作项目,在合适的时机也会到乐视参观调研,争取早出成果。

  据悉,乐视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刘弘、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乐视控股副总裁刘淼、乐视控股生态O2O销售平台总裁张志伟、乐视云计算CEO吴亚洲等乐视生态多位高管参加了此次会见。

  乐视生态深度布局贵州 为区域用户创造全新价值

  贾跃亭表示,贵州的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非常迅速,陈刚书记对大数据的观点也非常具有前瞻性。希望与贵州多做化反,紧密合作,为贵州省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贵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在大数据的背景下,在贵州加快生态经济的布局发展。

  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乐视生态的发展,乐视以互联网为纽带和基石,通过不断的跨界创新、破界化反,打造 “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系统——“乐视生态”,最终形成垂直闭环的生态链和横向开放的生态圈构成的全球共享完整生态系统。通过科技创新和生态创新,为用户创造更极致体验和全新价值,打造高品质的乐迷生态生活。

  目前,乐视已经打造7大子生态,包括互联网及云生态、内容生态、大屏生态、手机生态、体育生态、汽车生态以及未来的互联网金融生态。贾跃亭还一一介绍了手机、电视、汽车等各个子生态的发展情况。目前乐视生态全球范围内已经取得初步成功,超级电视15年保有量已经突破500万台、16年将突破1100万;乐视超级手机去年5月开售至今已售1000万台,16年目标突破1500万;今年4月20日乐视首款概念样车LeSEE已经亮相,并将参展数博会;乐视体育刚刚完成80亿融资、215亿估值B轮融资、拿下中超独家版权。

  陈敏尔对乐视的跨界创新连连称赞,并高度认可乐视生态的发展,他认为乐视是符合趋势的模式,所以能够发展的这么快,希望与乐视探讨发展机遇,谋求更大发展视野。

  乐视精装参展数博会 给数博会带来生态之风

  据介绍,乐视与贵州的合作始于去年。早在去年乐视生态标杆体验店在综保区落成。此次2016贵阳数博会,乐视生态以200平米精装展位亮相数博会,具体展示产品和服务包括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汽车、超级自行车、乐视VR、乐意互联和乐视体育的智能硬件产品、智能配件,以及乐视云、大数据和乐视互娱游戏等服务和解决方案。

  数博会作为由国家发改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级展会,乐视参展数博会具有双重意义,一方面能够展示乐视大数据和生态创新的成果,并寻找合作的机会。乐视在生态创新和大数据建设方面有一些探索和尝试,做出很多成功的方案,能够与行业进行探讨和合作。另一方面,乐视高层与贵州省及贵阳市领导会面,将进一步推动乐视生态在贵州的落地和进一步发展,并以此拓展整个西南市场。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