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新闻播报>正文

环境日“双创”示范课:“绿色”创业受青睐

来源:新华网2016年6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6月4日上午,由黑龙江省环保厅、新华网黑龙江频道、发动机医生集团共同主办的 “改善环境 绿色环保 龙江科技环保进行时”公益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政府部门、投资机构、环保科技企业及省内高校的20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黑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刘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黑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刘伟为本次论坛致辞黑龙江省环保厅副厅长刘伟为本次论坛致辞

  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政府、企业、市民携手共进,共同建设与守护美丽中国,支持鼓励科技成果转化,助力龙江环境保护,用科技打造绿色经济,用创新实现绿色家园,用行动拥抱绿色未来。

  省环保厅副厅长刘伟在嘉宾主旨演讲中表示,呵护绿水青山,推动绿色发展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希望今后可以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建设美丽家园,共同推动绿色发展。

  双鸭山市副市长王志山在主旨演讲中表示,资源型城市双鸭山将抓住国家振兴老工业基地、资源城市转型、“一带一路”三机叠加发展机遇,依托对俄开放优势,绿色发展优势,全力打造中俄国际城,打造以黑土湿地为中心的旅游核心区。

  论坛由嘉宾主旨演讲、圆桌对话及环保项目签约三部分组成。针对现场众多青年创客群体,论坛突出了“双创”示范主题,引领鼓励创业者走绿色发展之路。历经十年研发,坚持环保公益推广,并最终在资本和市场得到回报的发动机医生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存德,与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煤城双鸭山市副市长王志山介绍了资源型城市在转型发展中的绿色坚持。在圆桌对话环节,投资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家、代理商等,围绕“知本”对接“资本”话题,为青年创客解读什么样的项目受青睐。

发动机医生集团董事长张存德上台路演,主题《十年公益推广 科技助力环保》发动机医生集团董事长张存德上台路演,主题《十年公益推广 科技助力环保》
本次论坛另一个吸引眼球的项目:“知本”对接“资本”-聚焦发动机医生现象圆桌论坛本次论坛另一个吸引眼球的项目:“知本”对接“资本”-聚焦发动机医生现象圆桌论坛

  论坛采用全媒体形式进行同步直播,并通过新华网黑龙江频道pc端、手机端及新华炫闻客户端多渠道推广。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