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绿色邮政、科技邮政、文化邮政三位一体

  “冬奥冠军”主题邮局亮相国际广告节


现场体验VR滑雪 现场体验VR滑雪

  生活报27日讯(记者孙海颖文/摄)“太刺激啦!”“真过瘾啊!”“在家门口就能滑雪,这个体验太棒啦!”2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设立的“绿色邮政,冬奥冠军”主题邮局展位上人头攒动,现场一台VR滑雪体验机备受欢迎,市民排队体验家门口滑雪的惊险刺激,此次中国邮政主打绿色环保、文化先行、科技领先的理念,向市民展示多元、现代的邮政服务产品。

  27日10时,七台河市“冬奥冠军”主题邮局启动仪式开始,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总经理李陕川、七台河市副市长廖华荣、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钊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冬奥冠军”主题邮局启动仪式由冬奥会冠军,七台河市特奥短道速滑队教练员张杰剪彩。据悉,中国邮政于今年5月10日启动了绿色邮政建设行动,发布了《中国邮政绿色行动宣言》,率先在全国推动以“绿色邮政,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绿色包装工程,提倡包装减量、胶带瘦身、循环回收的环保理念,中国邮政绿色环保快递箱也首次亮相会展服务,引领快递行业的绿色环保新趋势,此次广告节主题邮局是“绿色邮政,绿色发展”主题活动之一,以广告节为平台宣传和推动绿色环保。其次,活动还打造了文化邮局概念,通过电子扫码免费现场DI Y明信片打印,并加盖广告节纪念邮戳,不少市民将手机中的图片打印加盖广告节纪念邮戳,参与抽奖活动。此外,科技邮局现场提供的VR仿真实景滑雪体验设备,让市民通过VR立体仿真眼镜以及动感的仿真滑雪台,现场体验了滑雪的刺激与快乐,这种用科技带动文化,用文化传承邮政的推广理念,颇受市民喜爱。

  据悉,展会将为期三天,中国邮政展台现场还陈列了纪念邮品、龙江绿色生态产品以及扶贫电商产品等,市民可前往现场实际感受邮政文化产品给生活带来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