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话剧《莫克的梦》上演6月22日话剧《莫克的梦》上演

  把留守儿童的生活搬上舞台

  孩子们的故事让孩子们来演

  《莫克的梦》是一部描写留守儿童现状的话剧,孩子的故事由孩子来演出,全部演员平均年龄不足12岁,他们几乎专业化的演出,却能让观众们潸然泪下。

  这部话剧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群体;促进社会各界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也让生活在城市里,每天嫌父母唠叨的少年儿童,珍惜父母的陪伴。

  作为我省第一部儿童公益话剧,该剧曾在会展环球剧场演出,反响非常热烈,很多观众留着眼泪走出剧场。

  6月22日晚19点《莫克的梦》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环球剧场再次暖心上演。助学形象大使、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洋,将现场分享采访经历,通过真实的采访历程、真实存在的采访对象,讲述留守儿童的故事。

  这台话剧由绿山川独家冠名。哈尔滨安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振汉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牡丹江启点话剧社演出。

6月22日话剧《莫克的梦》上演6月22日话剧《莫克的梦》上演

  留守儿童,一直是备受人们关注的社会问题。绿山川集团董事长孙鹏翀表示:“公益是一项长期的事业,涓滴之水成海洋,融汇爱心筑希望,艺术舞台让正能量焕发光彩,这台感人的话剧无疑会吸引更多人投身公益中来,但这仅仅是开端。值此绿山川20周年之际,我们将以即将启动的针对留守儿童的绿书包计划为原点,推动绿山川暖心工程。”

6月22日话剧《莫克的梦》上演6月22日话剧《莫克的梦》上演

  关爱留守儿童话剧是个非常现实、也非常痛心的题材,希望借此作品,能够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这些缺少疼爱和引导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多得到一些正确的思想、正确价值观,以及最真心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