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来源: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来源:松北区人民政府来源:松北区人民政府

  麦硕集团受新区政府之邀,在松北国家级新区建设一所省内投资强度最大、规模最大、生均面积最大的高品质国际化学校。作为新区教育板块的扛鼎之作,也是麦硕集团和新区政府强强联合,自主开发的首个项目。同时引进北京外国语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的先进办学理念与优质师资力量。

  据悉,麦硕学校项目位于哈尔滨新区的核心地带,智谷四街与光宇一路交汇处,毗邻碧海公园,沿江景观带,周边环境优美,区位意义独特。学校建筑面积11.8万平方米,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可容纳学生3500人,生均建筑面积33.7平方米,整体外教比例不低于1/3。

  学校建筑设计由方舟国际设计有限公司及西班牙设计师FEDERICO费得.理克共同担纲设计完成,学校室内及景观设计由屡次获得学校设计提名的力本(上海)建筑设计院合伙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白鑫总监、ANA MARIA ARANGO GARCIA设计完成。满足教学科研,体育竞技,艺术表演,住宿等全功能的世界领先的校园空间,国际标准泳池、500人剧场、黑匣子剧场、篮球馆、击剑馆、攀岩、STEM教室等一应俱全,设计汲取了世界顶尖学府的成功经验,将所有专业设施汇聚在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园中。

  建成后的麦硕国际教育社区,东北亚第一个以教育为核心的智慧城市社区!将居住与教育完美融合,接受同步世界的教育资源与更有趣的成长伙伴一路向前,美好从这里发生,改变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