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教育>家长课堂>正文

妈妈今天我做饭给您吃!肯德基里孩子与母亲过最暖心母亲节

来源:新浪黑龙江教育2016年5月8日【评论0条】字号:T|T

  5月8日,母亲节,这是多数妈妈都不会去关注的节日,因为在她们眼里,她们永远幸福着子女的幸福,围绕在子女周围为每一个平凡的日子而忙碌。吃妈妈做的饭,已经成为了我们多少年生活的习惯。几十年如一日,妈妈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天就开始忙,她们没有什么大道理,她只知道,多吃点,好吃点,比什么都重要。母亲节到来之际,在哈尔滨肯德基人和餐厅,来自人和社区的孩子们亲手为妈妈系上丝巾打扮妈妈、烹制的肯德基美食,为妈妈们献上了一份最暖心的节日礼物。

  一条丝巾 系出心中最美丽的妈妈

  今天,哈尔滨肯德基人和餐厅内,母亲节主题活动中不时出现一幕幕的亲情画面。在接待员的带领下,考验母子默契的互动游戏,让妈妈和孩子们捧腹大笑之后也让亲情不断升温;丝巾达人徐老师也在现场教给孩子们几种丝巾系发,让孩子们亲手扮靓自己的妈妈。

  丝巾达人徐老师向大家讲解到:“这种打法能够把丝巾系成一朵花,今天我给它起名叫康乃馨系法,孩子们可以给跟我学习后亲自给妈妈系上。”听完讲解,孙煜洋小朋友自告奋勇的拉起妈妈走到台前,“妈妈,这个样子的丝巾结最适合你拉,系上就变成最漂亮的妈妈啦。我慢慢来,如果勒到你弄疼了赶紧告诉我啊。”手法略显生疏,但细致的动作却能看出来她对妈妈的爱。孩子们纷纷用刚学到的方法打扮自己的妈妈,而的妈妈们也在幸福的享受着这份真挚的爱。

  记者了解到,这份围巾还有自己的故事,丝巾上枫叶飘飞,富有炽热情感的画面,出自一个20多岁的青年自闭症画家—毕昌煜,他也被称为“中国的毕加索”,肯德基选择了他的一幅画在制作成了丝巾,并在母亲节当天作为礼物送给了参与活动的妈妈们,想必这份富有浓厚情感的礼物会让这些妈妈们更加难以忘记这个幸福而特别的“母亲节”。

  亲手烹制美食 把“爱”包进汉堡里

  “每天起床时,妈妈就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于佳鑫说:“从我上学开始,从未间断过,妈妈也从来没有说过一次辛苦,今天我想亲手为妈妈做一次饭吃。”

  孩子们面前整齐的放置着用于制作汉堡各种新鲜的原材料,他们系着小围裙,戴着手套,俨然一副小厨师的模样。在肯德基餐厅工作人员的辅导下,亲手制作着自己的“独家母亲节汉堡”。“以前都是妈妈给我做饭,今天妈妈过节了,该轮到我做饭给妈妈吃了。”7岁的尚熙伦说:“我还太小了,家人不让我进厨房做饭,今天这个汉堡就是我给妈妈做的饭,谢谢妈妈每天下厨为我忙碌,以后我还会学做更多的好吃的,做给妈妈吃。”

  “平时我几乎每周都带宝贝来吃肯德基,但从来没想过他能亲手做汉堡给我吃,真的特别感动,感觉孩子突然长大了,这个汉堡我都舍不得下口吃了。”李晓静女士手里拿着孩子为他做的汉堡激动的说:“作为一个母亲,其实每天照顾孩子没觉得是什么负担,心里就是感觉是一份为人母的责任,有孩子今天的祝福和礼物,真的感觉特别暖。”说话间,她还不自觉的用手整理了一下孩子之前为她系上的丝巾。

  妈妈,就是我们身边最亲近的人,一个你渐渐长大,她慢慢变老的人;一个你为了梦想远行千里,她在千里之外牵挂你的人;更是一个听说你要回家,会做好一桌菜等你的人。这就是母亲,倾尽一生,却只会对你说:有空回家吃饭。

  母亲节了!其实我们心中有无限的爱,无数的话想和妈妈说,却不知从何开口。面对最亲的人,我们总是不好意思表达自己的爱。既然不知道从何开口,那就为妈妈做顿饭吧!那就给自己亲爱的妈妈做顿美食吧!只要用心去做,把爱心和关心灌注其中,具体做什么不重要,好吃与否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表达你的一份心意,妈妈吃的时候心里一定甜如蜜!笑靥如花!母亲节,感恩妈妈!愿天下所有的妈妈们都幸福快乐!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