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1

  12月20日上午,哈尔滨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四所省属师范大学继续教育战略合作联盟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师范大学隆重举行。

  四校继续教育战略合作联盟旨在落实“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精神,通过联盟形式,推进四所师范大学在继续教育领域的广泛和深入合作,实现优势资源共同开发,合作共享,互惠共赢,以改革创新思维,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推进四校继续教育事业的转型和健康发展。

胡2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锐锋,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高中伟及四校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哈尔滨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士兵主持,由哈尔滨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少波、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华,云南师范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煜,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荣,分别代表四所师范大学在联盟框架合作协议上签字。

胡3

  哈尔滨师范大学杨锐锋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三所西南省份师范大学与地处东北的哈尔滨师范大学签署继续教育战略合作协议,是四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借助联盟平台,共谋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大计,为我们实现四校间优质教学资源的合作开发和交流共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高中伟在致辞时指出:希望四校联盟建成继续教育资源共享、市场共享的平台,通过联盟加速推进四校继续教育的规范和转型,实现由学历教育为主向非学历教育为主的转变,由传统面授为主的教学模式向现代化网络教学为主的教学模式的转变。云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马煜书记、重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荣院长在致辞中共同表示,要密切合作,加强交流,实现四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共享共赢。

  签约仪式上,还进行了四校在联盟基础上互设教师教育及干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胡4
胡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