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黑龙江晨报

  原标题:

  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爱心社

  捐赠闲置军训服用爱心暖人心

  本报18日讯(记者崔明明文/摄)今天,哈尔滨商业大学爱心社成员捐献了近百套军训服,并转交给黑龙江晨报,希望将爱心传递出去,让闲置军训服发挥更大作用。

  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轻工学院举行的“衣”往情深大学生军训服捐赠仪式上,同学们将洗好的军训服一一交到了晨报工作人员手中。哈尔滨商业大学爱心社社长陈雨双告诉记者,当得知晨报有这样的活动时,他们爱心社就将文字整理好,用微信朋友圈、寝室宣传板、发海报的方式收集闲置军训服,“我们爱心社,就是要用爱心暖人心”。这次收集上来的军训服虽说不多,但每一件都是学生们亲手洗过的,且整整齐齐叠好,这样捐赠给环卫工,他们才觉得更安心。毕竟环卫工为城市带来了整洁、干净,他们理应得到更多人的关心和呵护。

  哈商大轻工学院15级辅导员赵丽丽说,军训结束了,对军训最好的纪念就是将军训服捐赠给更需要的人,继续发挥作用,也希望日后晨报有更好的公益活动能带上他们的学生,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哈商大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潘鹏杰表示,爱心社的同学们能利用校外的资源,在本校开展一些公益活动,并依托晨报这个平台丰富自己的校内生活,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让学生们的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