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红小学继红小学

  继红小学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人民教师良好形象,营造继红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作为一名继红小学的教师,要自觉践行师德规范,时刻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纠正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教育行风问题,严格落实哈尔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六条禁令,现做出公开承诺:

  一、不向学生传播有害身心健康的思想或言论,讥讽、歧视、侮辱、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二、不接受学生家长的现金、微信红包、购物卡、名贵土特产或其它财物。

  三、不向学生推销教辅资料,按非常规办法给学生编排座位。

  四、不组织和参与校外有偿补课,没有违反教育部“减负三十条”严控书面作业量等加重学生课业负担等行为。

  五、不在课堂上随意使用手机、擅离职守、消极怠工,不佩戴有损教师形象的饰品和不穿着奇装异服。

  六、不利用家长资源办私事,不组织家长看护学生自习、清雪、打扫卫生、到校值日,不要求家长为学生批改作业、安装有害APP、开展网络投票,以及违反哈尔滨市中小学校(教师)“六个严禁”规定的行为。

  继红小学公开校长电话:13684511877,电子邮箱:348092333@qq.com

  继红小学郑重承诺,发现问题从严从重处理,发现一起严惩一起,严格按照市教育局提出的“三个一律”:凡是违反以上文件要求,一律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开除!凡是参与有偿补课,一律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开除!凡是学校有教师出现上述两种违规行为,校长不主动工作、不主动配合,一律免职!

  一诺千金。继红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引路人的责任,引领学生探求真知、追逐梦想!

  哈尔滨市继红小学校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