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华小学班主任培训会复华小学班主任培训会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全面保障学校师生安全,创建平安校园、美丽校园。复华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就校园安全、德育常规,传染病预防,眼操和间操质量等几方面工作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复华小学班主任培训会复华小学班主任培训会

  首先,王琦副校长对三月份班主任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安全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倡导老师们向身边榜样学习,学习被评为站队标兵班、眼操示范班、卫生明星班的班级做法和经验;同时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并给出解决问题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接着,王校长对四月的校园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请班主任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消防、用火用电等方面的教育工作;组织好校园安全游戏、加强午餐管理、继续提高眼操和间操质量、加强晨练活动安全教育、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为培养阳光少年而努力。会上,还和老师们一起探讨四月份德育核心素养目标落实点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校园安全工作无小事,每一位复华人都是安全教育工作者,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继续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责任落实,警钟长鸣。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预防为主,抓好学生一日常规训练,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积极防范各类校园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的安全,大家一起努力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