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风华印象风华

  2019年4月17日下午,在哈尔滨市少年宫,迎来了一场特殊的主题活动,哈尔滨市风华中学2019届毕业班主题教育活动《印象风华》。

  参加活动的是风华中学960名学生及家长,还有周瑛校长共同体的10位校长,开学至今经过一个多月的策划,四十多名老师参与创作,在校领导班子的指挥下,呈现出了一场让人感动、让人泪目,让人振奋的《印象风华》,这样一场别样的毕业典礼,有别于以往的誓师大会,是风华学子四年青春的追忆,是青春最好年华风华给予的美好时光。

  不负年华,不负风华,风华中学作为哈尔滨市重点中学,多年来,培养出许多优秀学子,其升学率在哈尔滨也是独占鳌头,距离中考还有70几天,风华中学在中考前用一种独特的方式,为学子们打气,纪念学子们无悔的付出,这样充满仪式感的活动,让家长看到不一样的孩子,展现不一样的毕业生活,必将成为不一样的记忆。

  风华校自制的毕业班记录片,数次让人泪目,青春是一曲唱不完的歌,青春是一首读不完的诗,不负青春,不负风华!

  哈尔滨市风华中学2019届毕业班主题教育活动《印象风华》,为青春留下最美的仪式,为未来留下最宝贵的记忆,

  毕业,是新的起点,青春真好,未来可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