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程童美童程童美

  今日,达内教育集团旗下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童程童美”,正式启动童程童美中国少儿编程节,由国内演员佟大为担任传播大使。此外,童程童美还亮相在线少儿编程平台”童程在线”,为编程节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

  本次童程童美中国少儿编程节从7月18日到8月18日,持续一个月时间,免费为童程童美全国50个城市100多家线下校区的学生提供5次、每天设置3个学习时间段、累计10小时的公益编程课程,预计全国将吸引10万个中小学生参与。课程方向包括Python人工智能、手机APP、JavaScript、乐高智能机器人EV3、Wedo、信息学奥赛六大方向,还针对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课程进行培训。

  此外,童程童美中国少儿编程节邀请了业界专业人士开展关于STEM的直播讲座,以及一系列编程主题活动,旨在面向全国青少年推广和普及编程教育。

  据达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齐一楠介绍,首届中国少儿编程节有五大特色,一是覆盖十大课程方向,各个领域的编程技术全覆盖;二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线下覆盖50多个城市,线上覆盖全国,力争吸引全国10万个中小学生参与;三是授课时间60个时段,贯穿整个暑期;四是名师线上授课;五是在编程节期间,提供5次、10小时免费公益编程课,让中国儿童接触编程、爱上编程。童程童美以后每年都会举办编程节,持续以免费、公益的方式进行,未来也会探索更多的模式。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接触少儿编程节活动,童程童美启动“童程在线”产品,并正式对外宣布推出童程在线课程(AiCoders.cn)。对于线下校区尚未覆盖到的地区,学生可以通过童程在线平台进行学习。

  童程在线提供线上1对4、1对6直播授课,采用自主研发的云平台编程环境,学生在云端操作即可运行出结果,此外,老师可与学生可以共享桌面,实时查看学生的学习情况。

  目前,童程童美中国少儿编程节10小时免费公益编程课在活动官网已正式接受报名。

  职业教育上市公司达内教育从2002年开始切入成人编程教育,2015年推出少儿编程品牌童程童美,截至目前,童程童美在全国有100多家线下学习中线,学生总人数超1万人。

  据达内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齐一楠介绍,童程童美在2016年现金收入为2000多万元,2017年现金收入为9000万元,同比增长300%以上,今年童程童美预计实现现金收入4个亿 ,对于线上品牌童程在线,今年的要求实现客户满意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