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风

  白衬衫与黑色的百慕大短裤搭配,让办公室的穿着更舒服清凉,简约时髦并且不再死板。

  选择这样有垂感的白衬衫,搭配高跟鞋,舒适与柔美两全其美,绝对是得体的通勤装。

  用它代替长裤与西装外套搭配套穿,让上班的穿搭不再拘谨,有型又有格调。

诗诗的小女人风情诗诗的小女人风情

  可以试试这样的毛呢款,有几分法式小女人风情,轻松打造复古风look。

度假休闲风

  浅色牛仔百慕大自在又时髦,搭配浅色上装,清新活力,是日常出街的最佳装扮,少女感十足!

肯豆参加音乐节肯豆参加音乐节

  度假时可以穿的夸张点,像Kendall这样搭配麂皮马甲,秀出A4腰,无论是音乐节或是海岛,都是最亮眼的风景,性感满分。

街头运动风

欧阳娜娜机场街拍欧阳娜娜机场街拍

  百慕大短裤最适合带出女孩们自由帅气的一面,搭配宽松的Tee,打造街头运动风。

怎么看还是春春最帅气!怎么看还是春春最帅气!

  搭配Oversived卫衣,层次感十足,动感又有范儿。

  没错,之前我们只是想抢男朋友的衬衫、T恤、大外套,现在裤子我也准备好来一条!秀恩爱新技巧,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