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热裤万年不过时,阔腿裤时髦又百搭,但穿久了总是有些无聊。夏天的裤装还有什么新花样?不妨去男友的衣柜里翻翻,get一点新鲜灵感。(内容来源ELLE)

帅不帅?帅不帅?
就问你帅不帅??就问你帅不帅??

  没错,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条看起来颇有“直男气息”的裤子——百慕大短裤。

有故事的百慕大短裤有故事的百慕大短裤

  这条短裤的来历其实很有故事。一种说法是百慕大当地的居民因为炎热,纷纷把长裤的裤管剪掉,只留下了膝盖以上两三公分的的宽松裤腿;也有说法是,当时英军在百慕大驻扎的海外部队因为太热,不得不把原本正式而厚重的西装进行改良,使它渐渐成为休闲西装的一部分。

  尽管常被戏称“直男裤”“老爸裤”,但百慕大短裤自带的中性气质和宽松舒适的特性其实对姑娘们也很友好。女权主义觉醒的今天,中性风大行其道,这件单品肯定不再是男人们的专利,如果你厌倦了小女生的打扮,它绝对值得宠幸。先来看看明星潮人们穿上这条短裤有多好看吧。

春春就是百慕大短裤的最佳代言人春春就是百慕大短裤的最佳代言人

  气质本就帅气干净的春春可以说是百慕大短裤的最佳代言人,她用休闲风的短裤搭配卫衣及运动鞋,背上双肩包,看上去随性自在,仿佛要开启一段活力满满的夏日旅行。

袁姗姗机场街拍袁姗姗机场街拍

  袁姗姗则玩起了顺色搭配,白色运动风上衣与宽松的短裤完美Match,用颜色呼应的配件丰富整体style,不需要刻意的凹造型,有时候随性慵懒也是一种时尚态度。

关晓彤活力四射关晓彤活力四射

  当然还可以挑战更多花样,比如关晓彤这条破洞+星星款短裤就是大走不羁范儿,十分吸睛。搭配鲜亮的Tee和棒球帽,满眼的青春活力。

帅气的老公就是最好的街拍利器帅气的老公就是最好的街拍利器

  仙女辣妈Baby则换上了背带款,酷感十足,帅气度完全不输给身边的老公。解开单侧的肩带,看起来自由自在又俏皮,时髦度UP UP。

Gigi帅气街拍Gigi帅气街拍

  Gigi当然早就把“直男裤”穿上身,搭配长款格子衬衫,走路带风。这一身装扮简单休闲,飒爽帅气又不失气场,可以说是酷女孩的穿衣模板了。

Kristen攻气十足的搭配Kristen攻气十足的搭配

  特立独行的暮光女小K特别契合百慕大的短裤的少年气质,这身穿搭痞帅满分,攻气简直冲出屏幕,一时之间不知弯了多少少女心。

Kim就是一面反面镜子Kim就是一面反面镜子

  如果腿型不够完美,一定要避开这样紧紧的裹在身上的紧身款,不然难免会暴露身材缺陷,还显得很老气。但是,只要选择足够宽松的款式,百慕大短裤并非只有“漫画腿”“小鸟腿”才能穿,而且对于大腿稍粗的妹子还特别友好,不信看蒋欣就知道了——

  选择相对宽松的裤腿,只露出膝盖及以下的纤细小腿部位,不仅能将大腿上的赘肉遮个一干二净。娘娘这条黑色的短裤,在裤腿剪裁和版型的帮助下,反倒还会营造出一种“大腿很细”的视觉感。

  看了这些还是担心穿出胡同口的老大爷味?别担心,只要合理搭配,百慕大短裤足矣应对多种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