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伴随Michael Jackson 60年诞辰纪念日到来之际,Master & Dynamic隆重推出限量合作款MW50+ 系列向这位跨越时代的巨星致敬!

Master & Dynamic推出限量合作款MW50+ 系列Master & Dynamic推出限量合作款MW50+ 系列

  世界上具有标志性的艺术家之一的Michael Jackson被誉为舞者之王,在至始至终的40年漫长的岁月中,成为了一位举世瞩目的创意歌手,舞者,作曲家以及编舞,更是跨越时代娱乐的创新灵魂人物。

  伴随Michael Jackson 60年诞辰纪念日到来之际,Master & Dynamic隆重推出限量合作款MW50+ 系列向这位跨越时代的巨星致敬!

  作为MW50+ 限量版系列,采用黑色的金属材质作为产品的主载体,延续了Master & Dynamic产品工匠精神,外观以金色与黑色作为主题色,并印有金色的Michael Jackson 经典舞蹈动作图像做为MW50+ 产品最为显著的标志。

  细节的体现更加注重的是用户的体检,MW50+ 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用户最为细微的需求,除了蓝牙连接以外,提供了相互交换式的包耳的垫片,提高消费者在享受音乐过程中的舒适度。

  现如今MW50+ 正式全球发售,京东作为Master & Dynamic的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与全球同步,在京东官网正式开售。售价为:3499 RMB

  Michael Jackson

  一个伟大的艺术者以及无以伦比的影响力源自丰厚的遗产,对时尚,音乐和舞蹈的艺术领域无法复制的巨大贡献,正是在强大的影响力之下,Michael Jackson 和他的事业才得以继续,并与全球数以万计的人们产生共鸣。

  他所发明的流行舞蹈,如太空漫步,机械舞以及标志性的作品Thriller成为有史以来最为畅销的专辑。所创造的音乐,影视作品冲破了人为的种族障碍,刷新了艺术的创新形式

  现在Master & Dynamic 非常荣幸的成为Michael Jackson合作清单中最为耀眼的明星产品。

  关于Master & Dynamic 

  创建于2014年纽约的高价值的音效品牌 Master & Dynamic 发布了众多产品来自无线头戴式耳机以及入耳式系列,Master & Dynamic 对美好的手工品有着极大的热情,娴熟的工艺, 从去追求品牌的完美,创意的思维以及娴熟的工艺去塑造高价值的品质。

  Master & Dynamic的上等材质采用来自于沉重文理的皮质以及耐用的金属与复杂的工艺结合,Master & Dynamic 热衷于与世界著名不同的的奢侈品牌合作,如徕卡相机的跨界合作的产品发布,获奖的MA770的设计架构师 David Adjaye, 现如今Master & Dynamic的永久产品找到了遍布世界各地的500个合作商店。并在未来呈现更多具有创意性的跨界合作产品,满足世界各地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