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智慧的结晶,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为了激发小学生读书兴趣,让每一个孩子都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在活动中享受阅读的快乐,《家报》联合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在小学生中开展“书中自有果倍爽”校园读书节活动,已经到了最关键也是最精彩的时刻!!!

  参与本次活动的上万名小学生来自全省12所小学,他们经过两个月来的收集读书卡、发布读后感、展示朗读视频、网上投票的激烈角逐,100名《书中自有果倍爽》最美朗读者初赛选手近日完整出线。他们将于11月17日、18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央公园二期 广场舞台现场PK,最终决出十名“最美朗读者”,赢取丰厚奖品。

  比赛现场还有多轮抽奖!!!

  所有现场小选手都有机会获得由管媛媛心理教育提供的天赋大脑心智免费测评、精装绘本、乐高玩具等奖品 !

  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3500元

  奥瑞特儿童国学口才4课时(非一对一)+口才作品3D影视MTV录制+新东方拉杆箱+果倍爽饮品3盒

  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2980元

  奥瑞特儿童口才朗读MTV录制(不含辅导)+新东方书包++果倍爽饮品2盒

  三等奖7名:奖品价值100元

  文具套装+果倍爽饮品1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