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卡萨帝高端智能制造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海尔智谷展示中心举行。卡萨帝高端智能制造中心主要生产双子云裳等高端洗护产品,项目全面达产后年产量将达百万台。

  卡萨帝智能制造中心:为高端洗护市场赋能

  卡萨帝高端智能制造中心落户上海松江,将成为COSMOPlat的重要成果之一,全面赋能国内高端洗护市场。借力工业互联网平台,卡萨帝高端智能制造中心将实现年产能100万台,年产值50亿元,打造成为长三角智能制造示范样板项目。

  打造物联网生态示范基地:链接消费与生产

  事实上,卡萨帝高端智能制造中心不只是简单的一个智能工厂。卡萨帝将以此为载体,打造物联网生态示范基地项目,链接消费端与生产端。

  ·消费端:用户自由定制生活方式

  在消费端,卡萨帝高端智能制造中心将为用户带来量身定制、穿衣推荐、衣物管理等专属体验。卡萨帝将依托全球首个衣物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物联网平台——海尔衣联网,为用户提供衣物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生活方式。

  ·生产端:以用户需求驱动生产

  在生产端,卡萨帝高端智能制造中心将以长三角为窗口,以全球高端用户需求驱动生产。卡萨帝高端智能制造中心依托9个系列22个平台产品及生产能力,聚焦卡萨帝双子云裳等高端洗护产品生产,为全球用户提供高端成套生态定制解决方案。

  卡萨帝双子云裳:引领高端洗护市场

  卡萨帝高端智能制造中心生产的双子云裳,是全球首台双滚筒洗衣机。自2015年发布以来,双子夺得了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大奖,在市场销量、用户口碑上也都有不错的表现,一直以来引领着上海乃至全国高端洗护市场。此次年产量达到百万台,对于卡萨帝双子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洗衣机将坚持原创科技,在不断的科技迭代中满足高端用户的护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