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6日上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与红场美术馆共同主办,哈尔滨青年画院承办,田卫平任学术主持的“千江有水”新锐艺术家美术作品展在红场美术馆拉开了帷幕。

  来自黑龙江美术家协会、黑龙江省油画学会、黑龙江省画院、哈尔滨市文联、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等省内多位艺术家,和省内外多家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计218位平均年龄在35岁以下的新锐艺术家参与评选,从中评选出展览作品85件,优秀获奖作品50件。体现了哈尔滨青年艺术家的最高学术水平!

  本次“千江有水”新锐艺术家美术作品展一经展出,吸引了大量哈市民众前来观展,更有众多群众以团体形式报名申请前来观摩艺术家作品。作为城市文化传播中心的红场美术馆,为引领都市艺术新风向、助力哈尔滨时尚文创产业大发展的进程,为城市文化生活又增添了一件盛事。

  哈尔滨红场美术馆成功举办了本次“千江有水”新锐艺术家美术作品展。本次展览必将不断扩大艺术文化交流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筑城市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局面!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红场美术馆通过这次展览,以新锐美术之名,共同承载新时代中国艺术的新担当、新作为,为祖国的艺术文化繁荣贡献新生力量!

  本次“千江有水”新锐艺术家美术作品展为期一个月,想要近距离欣赏到艺术作品的文化爱好者,可以继续前往红场美术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