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

  国庆

  锦绣中华 盛世华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红博广场于9月24日上午10点在男人城舞台举行“燃爆青春激情,歌唱祖国70华诞”国庆文艺汇演系列活动。不仅能激发红博广场团队的爱国主义精神,点燃爱国热情,大力弘扬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凝聚力;同时还能为广大员工及主从业打造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励广大员工积极向上、勤奋工作的热情,有力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的发展。

  为了这次盛大的演出,红博广场早就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着手准备了,管理人员、导购团队都尽心尽力地排练节目,抽空就聚在一起讨论哪个动作怎么样更优秀。不负重望,演出在开场舞蹈《生僻字》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一场集合舞蹈、诗歌朗诵以及歌曲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开始了。

  员工团队带来歌曲《中国心》,歌声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演唱得到了顾客和导购们的高度赞扬。诗朗诵《祖国颂红博情》是营销部部长根据在红博广场工作多年编写,展现了红博商业整体的风采;最后,文艺汇演在导购们集体合唱《歌唱祖国》的铿锵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精彩的节目让人看的热血沸腾,就连台下的人都忍不住一起互动!下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新鲜出炉的现场图集吧~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十月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载光辉岁月。新世纪的曙光中,我们练就了雄鹰的翅膀,划时代的潮流里,我们磨练了击水的本领。成长在祖国母亲的红旗下,我们走向世界。我们将迎来建国七十周年的生日,在这欢乐祥和、举国同庆的美好时刻,红博广场祝愿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祝愿我们的祖国年轻美丽、繁荣富强!让我们纵情高歌----祖国母亲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