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7日上午10点,由红场美术馆主办的自言自语——红场美术馆青玄沙龙当代艺术邀请展,隆重开幕。此次邀请展吸引了众多艺术家前来参加,全场座无虚席,这次青玄沙龙当代艺术邀请展是为新锐艺术家们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并且为大众能够了解新锐、前卫的艺术作品提供展现平台。

  黑龙江省油画学会主席、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顾问田卫平老师担任这次青玄艺术邀请展的学术主持; 哈尔滨学院艺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连环画艺委会委员、黑龙江省画院特聘研究员的孙作范老师担任这次青玄艺术邀请展的策展人。

  本次画展共计28位新锐艺术家参与展览,共展出作品60件,本次邀请展将对艺术方面的学术性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研究,向社会展示青玄沙龙成员的艺术成果,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场美术馆青玄沙龙。

  这次活动主办方西城红场艺术港副总经理——丁寅峰表示,作为城市文化传播中心,红场美术馆始终坚持突出公共教育的作用,为对艺术爱好者学习艺术、感受艺术、走进艺术搭建良好平台,红场美术馆就是这样的所在,“大师艺术、大众艺术、生活艺术”三个维度交替相融,使哈尔滨这座百年城市涤荡着艺术的芬芳,也令城市的人们享受艺术带给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