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旅游达人Normal_M在新浪微博转发了意大利贝利尼博物馆宣传片。视频中除了中世纪背景的油画、雕塑、珐琅器和古董家具,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了一台疑似卡萨帝空调。后经博物馆证实:确实是卡萨帝空调,而且还想再买一台。

  收藏世家把“守护艺术品”交给卡萨帝

  “贝利尼家族”被誉为世界三大艺术收藏世家之一,以“为全世界守护艺术品”为信念传承了近300年。现在,贝利尼博物馆把“守护艺术品”的任务交给了卡萨帝空调。

  卡萨帝空调打造空气安全屏障

  油画、雕塑等艺术品对空气的温度、湿度要求极高,卡萨帝空调不仅能实现出风口温度和整体空间温度的温差控制在1.01℃,而且实现99%强力高效净化,为博物馆的艺术品建造安全屏障。

  体验良好 博物馆还想再买一台

  馆长女儿Sveva Bellini透露,卡萨帝的云鼎空调不仅外观漂亮,与博物馆办公室的布置融合,而且还能语音控制,操作方便智能,他们准备再买一台。

  据了解,2018年8月,卡萨帝云鼎空调出口意大利,以3445欧的售价成为当地最贵的智慧空调。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空调基于用户思维,凭借原创科技布局高端智慧空气,终将成为更多像贝利尼博物馆这样对空气高要求的用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