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平均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家中度过。家是生活的容器,更是安放身心的场所,一个人最真实的样子,就在他的家里。

  当走进一个家,你会情不自禁地打量房间的格局和陈设。除了软装风格、空间布置之外,家电的选择更是主人对生活观和人生观的感性认知,还承载了人与人之前的情感和牵绊,更是居住在其中的人精神世界的映射。

  比如,提起那些拥有卡萨帝的人,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他们是成功者,拥有着优渥的财富,精致的生活以及不俗的品味;他们更是精神世界的贵族,更懂万事万物的珍稀可贵。于是,珍惜成了他们生活的主旋律,也成为他们和生活沟通的根本逻辑。

  冷雨

  这位老李,身心都被一场冷雨淋个透透的。被旧友辜负,抱怨人情凉薄,但在卡萨帝‘瀑布洗’热水的治愈下,赤子之心迅速归位。人生难免经历冷雨,但那颗不被冷雨浇灭的赤子之心更值得珍惜。

  追风

  这位周先生教育孩子的方式有点特殊,给他们一份温暖舒适的呵护,又带他们跋山涉水,经历严寒酷暑风吹日晒。等孩子们回到有卡萨帝指挥家空调的家中,才知道不再贪恋舒适的勇气才是一生值得珍惜的财富。

  闪亮的日子

  和老友久别重逢的小吴,将热情化作一个深长的拥抱,也化作一道道悉心烹饪的美食。特殊时期虽然无法像之前一样想见就见,但依然怀抱着对生活的美好期盼,以虔诚之心,珍惜着一餐一饭的美好。

  那些拥有卡萨帝的人,他们身份不同,背景不同,但却拥有相同的生活哲学——懂事物珍稀,更懂珍惜事物。

  懂得每一件事物真正的价值,是“懂事物珍稀”;对每一件事物真诚相待、极致呵护,是“更懂珍惜事物”,无论拥有怎样丰沃的资源,站在多高的顶峰,他们都用一颗珍重的心去对待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坚持着精致的品味和态度。

  《卡萨帝人生故事》,跟随卡萨帝,走进那些拥有卡萨帝的人的不凡人生,从他们精致而珍贵的生活方式中,探寻生活的意义,品味人生的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