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往往体现在细节中。三世同堂,上有老、下有小,如何同时兼顾全家人健康洗护,他有妙招:卡萨帝双子云裳!孩子皮肤娇嫩,衣服放上筒洗护,下面用来洗大人日常衣物,分区洗护更健康。

  在卡萨帝成套智慧解决方案里,智慧厨房、智慧阳台专门解决消费者的健康饮食与洗护体验。今天,让我们一起跟随卡萨帝探宅南宁陈先生的家,看看拥有卡萨帝冰箱、洗衣机和厨电的家,是什么样的生活吧!

  用户:陈先生

  地区:南宁

  住所特征:400平大平层

  智慧空间:智慧厨房、智慧阳台

  智慧场景:健康储鲜、食材识别、APP冰箱食材管理、故障检测、食材管理-APP、美食推荐-APP、健康管家-APP、筒自洁提醒、语音洗衣、洗烘联动、洗晾联动、音箱语音控制洗衣机、APP控制洗衣机等

  智慧产品:651升朗度T型冰箱、天鼎系列独嵌两用洗碗机、天悦嵌入式电烤箱、欧式云裳滚筒洗衣机、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

  陈先生父母、陈先生夫妇和一儿两女三个孩子共同居住在一起。三世同堂的一家人,在艺术与生活气息中共享着天伦之乐。400平米、中西合璧的硕大空间,功能分区明确。老人品茶、妻子烘焙、孩子游戏……陈先生家中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爱与温馨。

厨房门口的卡萨帝冰箱与烤箱,为陈先生一家带去美味与健康厨房门口的卡萨帝冰箱与烤箱,为陈先生一家带去美味与健康

  爱,往往体现在细节中。三个孩子的皮肤娇嫩,衣服需要单独洗护。“现在,洗衣机的上筒专门洗三个孩子衣服。”即使不在家,陈太太也能在手机上远程控制洗衣机。“随时都能帮老人解决问题,我们也更放心。”

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为陈先生的三个孩子提供分类洗护的精心呵护卡萨帝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为陈先生的三个孩子提供分类洗护的精心呵护

  每到周末,一家七口其乐融融。陈太太常常会尝试网红烘焙配方,制作饼干与蛋糕和家人分享。“小优,小优,冰箱里有什么?”陈太太在与小优智能音箱的对话间,已经计划好了晚餐的菜单。夜色降临,三代人围坐在客厅暖黄色的灯光下,融融的爱意让全家倍感温馨……

卡萨帝欧式云裳滚筒洗衣机完美嵌入在洗衣房的橱柜中,专门用来洗护家中大人的衣物卡萨帝欧式云裳滚筒洗衣机完美嵌入在洗衣房的橱柜中,专门用来洗护家中大人的衣物

 

  从客厅到厨房,从卧室到阳台,卡萨帝凭借智慧场景生态的差异化优势,已经成为高端用户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受到精英家庭高度认可,成为高端生活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