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怡康刚刚出炉的十一空调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健康型产品正在成为市场热点,除菌这一主要卖点在线上表现日益火热。从线上零售额份额变化来看,相较于2019年十一期间,今年具备除菌科技的空调零售额份额占比增长了12.1%;线下来看,除菌仍是健康功能中最主要的,需求持续稳步增长。

  领先的科技不仅仅市场、用户认,行业也认可。10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以人为本,以健康为出发点成为本次评审产品的共通点,本次活动依据自主创新、科技创新遴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家电创新成果进行表彰。海尔空调凭借洗空气空调和3D除菌舱除菌技术分别收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两项殊荣。

  多次获得权威认可,海尔空调不仅抓住了用户需求,提供了高品质服务,同时能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突破,从对健康空调的研发升级到对健康空气领域的探索。

  从22年前率先推出全球第一台健康负离子空调开始,海尔空调就迈开了探索健康空气的步伐。而本次获奖的空调产品及技术,源自8月份发布的除菌舱系列空调,该系列产品的上市也把行业健康空调标准提到了新的高度。

  以洗空气空调为例,这款空调借鉴航空航天、高能物理两大高科技行业原理,搭载“离心瀑布洗”技术,在“洗”去空气中7大类污染物的同时,还能“洗”出万级天然负离子,并将湿度控制在52%左右的黄金范围。同时,海尔空调独有的“3D除菌舱”技术,在经过冷膨胀冲刷、56℃高温、空气除菌三重除菌后,实现空调、空气都干净。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脏空调和不清新的空气。

  通过率先研发的自清洁技术,海尔空调将行业带入空调洁净阶段。如今,海尔空调又率先发布除菌舱空调,推出健康空气解决方案,重塑人与空气的关系,继续引领行业将关注的焦点转向空气健康。

  凭借在健康领域的持续布局,海尔空调在市场上愈发受到消费者青睐。根据中怡康42周数据显示,海尔空调零售额和零售量实现连续4周增长,总体占到16.3%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