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个让人欣喜的消息传来,那就是小李子瘦了!近日跟朋友们一起打球被拍到的小李子,居然瘦出了腹肌,颜值也瞬间回春。难道多年之后,我们又将见到那个穿基本款都能帅到飞起来的“帅杰克”?!

李叔瘦了!李叔瘦了!

  不得不说虽然已经40+的年纪,但瘦了的莱昂纳多还是帅的!尤其这款侧颜照竟然让人依稀看到了早年《泰坦尼克》中杰克的影子。就问网友们,你们怀不怀念当年的莱昂纳多?

《泰坦尼克》剧照《泰坦尼克》剧照

  如果你对小李子的印象始终停留在他的成名作《泰坦尼克》的话,你一定感受不到编辑看到李叔瘦了之后的欣喜。因为好长一段时间内,小李子被拍到的都是一副油腻大叔的模样,丝毫看不到当年精致型男的迹象。

多数是这种有点笨重的多数是这种有点笨重的

  这种“笨重”的状态下,还催生了小李子的一项新技能,那就是躲狗仔。为了不让狗仔们拍到自己邋遢出街的样纸,莱昂纳多可是什么招数都用尽了。看到这样的街头抓拍,真是让粉丝们又好气又好笑。

用生命躲狗仔的小李子用生命躲狗仔的小李子
你一定是出街搞笑的你一定是出街搞笑的
还有高境界的人衣合一还有高境界的人衣合一

  不过最近在超模女友间摇摆不定的莱昂纳多确实瘦了很多,出街被拍都不躲镜头了。不过鉴于之前小李子也交过不少超模女友,却并没有瘦的经历,看来为爱瘦身的几率并不高。估计又是新片的“加持”,看来小李子今年的几部电影都值得期待一下。

李叔最近真的瘦了李叔最近真的瘦了
小李子的超强EX团(部分女友)小李子的超强EX团(部分女友)

  其实网友们之所以会盼着李叔减肥,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莱昂纳多瘦的时候真心是位标准型男!从童星出道起,小李子的颜值和衣品就一直在线。只不过早年的小李子穿基本款的白衬衫,帅气中还带着些忧郁,而胖了的他,穿任何基本款都会走形。衬衫还是那件衬衫,还小李子不一定是当年的小李子。

《泰坦尼克》中的小李子《泰坦尼克》中的小李子

  早年间莱昂纳多穿白衬衫搭配西装的造型,瞬间能帅你一脸。这样的颜值无惧任何特写镜头。

任何特写都不怕任何特写都不怕
颜值巅峰颜值巅峰
颁奖礼上小李子还是帅的颁奖礼上小李子还是帅的

  早年间李叔十分偏爱基本款的白衬衫or白T恤搭配西装的造型。相比于正统的黑色西装,休闲意味更足的条纹西装会让你的造型更有潮流感,不会显得太过刻板。不过任何时期莱昂纳多的造型都在告诉你一点,那就是型男必备西装外套。

莱昂纳多早年青涩照莱昂纳多早年青涩照

  讲真,李叔当年也是不折不扣的引领潮流的顶级时尚Icon。早年间他的造型颇有美式街头风的感觉,做旧感的运动风无袖T恤与牛仔裤的搭配,可不是一般的型男能够驾驭的。想要穿好无袖衫,肩部线条必须要足够有型。当时还瘦的能看到锁骨的小李子,才能穿出这种搭配的时尚感。

曾经的小李子也很街头曾经的小李子也很街头

  当年跟梅姨合作《马文的房间》时,莱昂纳多可是穿polo衫都能帅翻全场的存在。可见颜值有时候是真的可以撑起衣品,不过这种情况只能在少数人身上发生。

《马文的房间》小李子穿polo衫《马文的房间》小李子穿polo衫

  虽然忍不住带大家回顾了多款莱昂纳多的经典型男造型,但编辑还是忍不住给大家泼泼冷水,因为近些年小李子的颜值的确是忽上忽下。2006年为拍《无间道风云》和《血钻》,小李子能瞬间变身邋遢大叔。但几年后的《胡佛》就立马颜值回春,变身政界精英。这次为戏而瘦的李叔,颜值又能维持多久呢?还真不好说。

《无间道风云》造型《无间道风云》造型
小李子《血钻》中造型小李子《血钻》中造型
《胡佛》中小李子造型《胡佛》中小李子造型

  不过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小李子一不小心就下定决定认真减肥了呢!当年的型男莱昂纳多,指日可待。

黑白光影间的无限魅力黑白光影间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