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接口真的会放在机身后背吗?键盘接口真的会放在机身后背吗?

  新浪数码讯 7月31日上午消息,所有迹象都表明,今年秋天iPad Pro将迎来一次重大升级,当面容解锁装置移植到iPad上之后,这款产品终于会去掉下巴和额头,让屏幕更大一点。

  具体来讲,苹果的“去home键”运动将在秋季对iPad系列产生效果,屏占比更大就成了必然,新款产品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将取代目前的10.5英寸和12.9英寸的机型。

  除此之外,iPad Pro系列独有的Smart Connector连接器也会被重新设计,来自国外科技博主OnLeaks发出了一张3D草图,Smart Connector转移至了机身后背上,在Lightning接口背后。而在目前的iPad Pro机型上,智能连接器位于极其较长的那一边。

  很多人猜测,这是因为Face ID只能竖屏解锁(现在iPhone X也一样),这就导致位置键盘位置也必须变化,但比较尴尬的是,这样的使用方式就变成了类似一代iPad键盘底座的感觉。

  目前尚不清楚重新设计的键盘在水平方向上怎么跟新iPad进行连接,但有一点比较确定的是,如果这样的设计,那旧款键盘应该是不能兼容的。

  除了重新的外观,新的iPad Pro将采用苹果下一代A12处理器。预计会在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