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投资开年不利,股市汇市连续暴跌,投资市场腥风血雨,投资者都在紧急寻找避险资产,壹财富提示当下正是理财师向客户营销重构投资组合,优化资产配置的好时机。下面我们来看看理财师们是怎么说的:

  股市汇市双杀 客户求助理财师

  2016年开年投资者就遭受很大打击,沪深300从2015年12月31日到1月11日仅仅6个交易日,股民荷包缩水14.4%。汇市同样是开门黑,记者发现从2015年12月31日到1月8日仅仅5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幅度高达1.56%。银行3个月定存利率仅为1.35%,存3个月赶不上5天的贬值。

  壹财富发现最近有很多客户向专业理财师求助,理财经理刘先生说“最近我的几个大客户损失很重,他们问我,没有熔断机制了怎么还是跌了那么凶?一周3个跌停板。大家是不是不要投资股市了,改成存银行或者P2P。其实有这样想法的客户很多的。”

  “先不说P2P行业面临洗牌,出现了e租宝和大大集团被经侦拘留的新闻,我们把钱存在银行里是安全,但是我们持有的人民币是会贬值的!最近人民币兑美元就贬值严重!”刘经理继续说。

  刘女士从事理财师工作3年,针对兑换美元保值的现象她说:“换美元不是投资美元资产,一般投资者仅仅兑换了美元,而美元人民币受到国际局势影响大,又有政府做主动干预,其波动是普通老百姓难以预料的,仅仅换美元对出国旅游和海淘可能还有点用,但大笔资产是很难通过这种途径保值增值的,我已经紧急替我的客户配置了海外基金、信托等不少产品。”

  丰富避险产品 壹财富受理财师青睐

  “2007-08年那时候股灾,我们同样绞尽脑汁为客户寻找避险资产”在财富管理行业深耕10年的李先生说,“当时的金融产品远没有现在丰富,现在除了原有直属机构提供的产品,还有专业理财师服务平台打破产品的局限,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金融产品。比如壹财富就有信托、资管、阳光私募、PE/VC、海外基金、海外保险六类产品。”

  据记者了解,壹财富与全球500家以上的大型金融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目前平台产品覆盖信托、资管、阳光私募、PE/VC、海外基金、海外保险六大品类,2014年3月上线以来,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300亿,平台每天在售产品近200款。

  壹财富母公司小虎金融集团CEO王海平表示,“壹财富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理财师服务平台,提供海量金融产品、便捷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和丰富的增值体验来服务理财师,真正做到从客户角度去做资产配置,在“股市汇市双降”情况下提供优质的投资产品,比如信托、资管类的产品等都受到了广大理财师的欢迎。”

  佣金给力风控把关 成就自由理财师

  “光是产品多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壹财富还做到了让人放心。”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陈先生说,“风控是我们选择产品平台重要的关注点,壹财富的团队都来自银行和财富管理知名企业,他们建立了专业的债权资产风险评级体系,还利用互联网平台的大规模产品数据和海量成交数据对每个产品进行评估,我看比我所在的财富管理机构还靠谱。”

  陈先生还小声告诉记者“壹财富的佣金比例高于市场千八以上,而且快速结佣,1个工作日就能到帐,真的很爽!”

  王海平还说,其实壹财富在风控严的条件下保持高佣金,都是得益于其“互联网+大资管”的商业模式,参照美国利普乐金融集团,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轻”商业模式,借助自身强大资产管理和风控能力,推荐最优质的金融产品,吸引更多理财师入驻,而获客成本这部分的利润让渡给理财师,成就自由理财师的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