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商e贷荣登“2015年度十大投资人喜爱互联网金融平台”榜单

  原标题:宁商e贷荣登“2015年度十大投资人喜爱互联网金融平台”榜单

  12月29日,由融途网发起的“2015年度十大投资人喜爱互联网金融平台”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宁商e贷”从入围的30家优秀网贷平台中脱颖而出,排名位列前十。对此,其负责人表示“首先要感谢广大投资者对于‘宁商e贷’的肯定。同时,我们将再接再厉,做投资者最喜欢、最信任的金融服务平台。”

  此次评选旨在民意,通过对平台规模、信誉度、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衡量比较,由广大投资者通过个人微信进行公开投票。活动自推出以来,便得到了各平台和众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为保障此次评选的公平、公正,融途网从报名中的103家甄选出30家参与最终的评选。

  据官方数据显示,本次票选活动共有近5万人参与投票。经权威票数统计,最终获得“2015年度十大投资人喜爱互联网金融平台”前十名的分别是创世介贷、公明贷、e趣钱袋、可溯贷、百泉贷、融通资产、宁商e贷、财大狮、商富金融和唐小僧。这些平台之所以能荣登榜单,皆源于它们在投资者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为“喜爱”之实至名归。

  作为本次获奖的平台,“宁商e贷”以快捷的理财、多样的形式、安全的投资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一致青睐。该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小微金融提供融资服务,促进民间金融阳光化、合法化。同时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低风险、收益稳定,且回报较高的理财产品。这是“宁商e贷”获此殊荣的关键所在,只有安全无忧才能俘获投资者的“芳心”。

  在风控方面,“宁商e贷”采取了多项防御措施。首先,借款人需向其合作的小额贷款公司提出借款申请,在其审核通过后,将借款人推荐到“宁商e贷”平台,并由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其次,风控团队需要对资金借入方进行严格的贷前信用评估,贷中、贷后监督和还款管理。第三,为切实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宁商e贷”平台资金流转均通过第三方支付完成。

  在此次评选过程中,人们期盼已久的P2P监管细则正式落地。由银监会联同其他部门起草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正式取消了准入门槛,转而实行负面清单管理,明确网贷机构不得吸收公众存款、不得设立资金池、不得提供担保或承诺保本保息等十二项禁止性行为。在P2P行业监管之下,2016“宁商e贷”将继续创新,严格遵守监管细则,为投资者搭建一个安全规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让“喜爱”得以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