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二届互联网金融趋势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介甫奖”颁奖典礼,于3月23日在上海浦东淳大万丽酒店举行。海星宝理斩获“最优秀品牌企业”奖项,至此,海星宝理财荣誉墙又增新成员。

  优秀品牌企业奖杯

  本次论坛汇聚业了内知名专家以及行业代表,不仅是为了表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具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还旨在推动互联网金融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健康发展。整个评选过程由评审委员会提供独立而专业的评选标准,同时还引入行业公认的咨询机构、会计师团队和学术机构对所有流程进行确认。评选流程力求做到独立、严格、公平、透明。

   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海星宝理财斩获“2015互联网金融金融优秀品牌价值企业奖”,正是肯定其在互联网金融专业安全的风控能力和对互联网金融服务发展做出的贡献。

  近几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不仅弥补了传统金融行业的不足,而且也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今年两会以来,互联网金融行业更是备受瞩目。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已经成为共识。

  在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趋于规范的大环境下,海星宝理财响应政策号召,坚持稳健发展,不断加强自律管理,完善平台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真实、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并在产品设计和风控模式上持续创新。正是持续的创新与扎实的经营,使得平台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在互联网金融行业遥遥领先。

  海星宝理财被收录进《财视中国》杂志

  据悉,海星宝理财是福建云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始终坚持小微分散的投资理念,以专业的车贷为主要优质资产,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融资服务。与传统P2P理财不同的是,海星宝理财平台属于P2F理财平台,新浪支付进行资金托管,具有完整严格的风控措施能够保证资金的安全和收益的稳定。成立以来,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认可。

  未来海星宝将继续创新的步伐,以更为出色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发展互联网金融,为中国的普惠金融做出更多贡献,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并继续在风险控制及规范操作上做出表率,以此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