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今谈》之《名家说宝》大型鉴宝海选活动将于6月25-26日盛大举行!

  《名家说宝》是广东广播电视台《古韵今谈》栏目联合广州佲家传媒有限公司强力全新推出的一档艺术品收藏领域大型文化类活动电视节目,节目内容涵盖陶瓷、书画、玉器、青铜、杂项等文化收藏领域,节目的宗旨是“为藏宝人鉴别宝物的历史、市场价值,鼓励藏友爱惜藏品和对藏品投入感情,同时通过本节目打造“寻找具有眼光的收藏者”。

  《古韵今谈》之《名家说宝》栏目简介

  《古韵今谈》是广东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一个品牌栏目,秉持着发掘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使命,展现中华民族绚丽多彩的风土人情,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栏目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繁荣艺术市场,推动神州文化事业的发展,加强华夏艺术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促进艺术交流的规范化、规模化,让世界了解神州,让神州走向世界!

  《名家说宝》是佲家传媒重磅推出的以艺术品评析、鉴别和提供收藏意见建议为主题的大型收藏鉴宝电视节目。本栏目特邀著名权威鉴宝专家:原首都博物馆副馆长、央视《一槌定音》栏目邓丁三、央视《一槌定音》栏目专家杨宝杰、艺术品高级评估鉴定师曾汉光、文化部艺术评估委员会委员李晨、艺天民俗文化博物馆馆长罗庚等为广大藏家谈古玩知识、解锁藏品价值。

  《古韵今谈》之《名家说宝》录制完成后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古韵今谈》栏目以每周一至周五12:26、22:00播出。您也可以拨打《名家说宝》栏目组热线:400-101-4797,有关《古韵今谈》之《名家说宝》的任何问题,可以咨询我们!

  现在,更有《古韵今谈》之《名家说宝》鉴宝海选活动超高人气三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鉴宝海选活动期间,总价值五万元的海选鉴定券等您来拿!

没联系.jpg亮点二:活动惊喜大奖等着您!
QQ截图2016060614334111.jpg
QQ截图20160605172503.jpg
媒体阵容.jpg

  亮点三:参与《古韵今谈》之《名家说宝》海选活动,专家团认定为真品的藏品,将有机会获得《名家说宝》的《名家馆》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展示及代卖!

  《古韵今谈》之《名家说宝》大型权威鉴宝海选活动现场,权威的专家团队将为您的藏品作专业性的鉴定评估点评。届时将遴选藏品中格调高雅,品质上乘的古玩真品参加广东广播电视台《古韵今谈》栏目专业录制播出。

  评审团评委一:邓丁三 人气指数★★★★★

邓丁三.jpg评审团评委二:杨宝杰 人气指数★★★★★
杨宝杰.jpg评审团评委三:曾汉光 人气指数★★★★★
曾汉光.jpg评审团评委四:李晨 人气指数★★★★★
李晨.jpg评审团评委五:罗庚 人气指数★★★★★
罗庚.jpg
没联系方式.jpg温馨提示

  乘车路线

图片1.png
白云机场.jpg
广州火车站.jpg
广州南站.jpg附活动场景图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