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P2P E-Dinar兑换市场已经推出一种新的加密货币E-Dinar币,这将成为加密货币l领域中一场真正的变革!为了创造新一代货币,曾进行过深入细致的市场研究、成功案例分析,以及对现有方案不足之处的统计核实。而对于E-Dinar币的保护将采用先进的POS(权益证明)技术。

  POS(权益证明) (源自英文proof of stake, 直译为:《权益证明》)— 是一种加密货币保护方法,它建立在账户固定资产保存证明的必要性基础之上。在使用这种方法的时候,拥有巨大概率的加密货币算法能获得可以证明当前区块链账户的巨大数额资金的核算记录

  E-Dinar币的计算原则-——要进行十次计算处理:每一台能证明处理操作的计算机客户端都将获得报酬,这些报酬将计入用于下一次计算的总额:使用者账户币额的储存时间在增长,当增长的天数达到一定的时间(期限),储存在账户钱包内的币额会按照一定的比例增加(0.8%)。

什么是加密货币?

  这是近几年金融世界的巨大革新。术语“加密货币”,由英语cryptocurrency直译过来的,是指受密码保护的虚拟货币。首先,这是一种快捷且可靠地支付及汇款系统,它建立在最新的工艺基础之上,且不受任何政府的管控。加密指“设置密码的”“秘密的”“保密的”。相应地,任何一个银行系统都不会对开采过程以及加密货币的价值、数量产生影响。

  加密货币在商店、饭店以及快餐店的使用优势:

  如今仅在美国就有超过100家饭店在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根据CoinMap网络资料显示,目前在世界上有超过7600个地点场所(饭店、咖啡馆、酒吧、商店以及市场)在自由使用加密货币来获取商品以及服务。

  在实施E-Dinar新方案的过程中,也要在商店以及饭店(等消费场所)发展合作网络体系,使E-Dinar使用者在购买商品和支付服务时享有优惠。

让我们来看一下加密货币作为饭店里的支付手段对于饭店的一些重要优势

  加密货币在没有银行账户和信用卡的情况下完全能支持并发展经营。

  可以快速将加密货币转换为现金。

  человек。

  对于饭店这是一种额外的广告宣传方式以及吸引诸如媒体和新顾客的手段,从网投公司到硅谷商人或有前景的创业经营者他们自身常常作为思想的领导者和社交网络的管理者吸引成千上万的人的注意力。

  用加密货币支付能改变需求者对企业的态度,提高理念,强调独特性。

  可以使用智能手机iOs系统(苹果手机)或安卓系统、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进行支付。支付过程简单并能受到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

  权益证明的优势:

  — 不需要节能和储存物资以及保护矿场的费用

  — 高度的价格政策稳定性

  — 完全不需要进行选矿

  — 挖矿收入与钱包账户金额成比例

  — 钱包每天增加0.8%的分红。

  加密货币E-Dinar币的优势:

  E-Dinar币是依托于开放会计学、区块链技术的一种完全分散的支付系统。

  依托于权益证明我们将弥补与51%的计算强度相关的比特币缺点。

  E-Dinar币参数:

  挖矿最大限额—80亿

  挖矿报酬:每天0.8%

  区块加工时间:2分钟

  散列类型:X11与区块链中运用的sha256相比更为稳定。

  同时加密货币交易操作中的简易性—实际上市场上所有的交易都由API比特币进行支持。

E-Dinar币——一种新型加密货币,将极力净化大城市的空气以及水源

  部分E-Dinar币收入将投资用于新都市方案建设,这能有效保障城市清洁的水资源以及清新的空气。同时还能降低城市环境的热岛效应,减少污染,整体改善全球气候变化。

  为什么它是可能的

  新加密货币是建立在P2P兑换市场中成百上千挖矿盈利分配的基础上的。亚洲E-Dinar被指定用于兑换以及相互结算全世界的商品与服务。

  在E-Dinar币总账户中,计划将发放220亿硬币,世界范围内的E-Dinar社团成员至今已达到上亿名。

  除此之外,在当下,未来的加密货币已经有了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愿意用E-Dinar币购买他们商品(合作商店的清单您可以通过该链接进行了解https://e-dinar.io/ru/exchangers/index/type/1),同时未来的加密货币拥有P2P兑换平台以及巨大的中国和国际市场,他们将与E-Dinar社团进行合作,赋予加密货币E-Dinar以强大的折现能力。

  E-Dinar币将于一个月后正式启动;之后E-Dinar信息服务台将会通知启动的具体日期,您可以在e-dinar.io网的社团消息或官方网站中的E-Dinar社团中获取关于启动日期的信息。

  https://wallet.e-dinar.io/

  可以通过链接下载E-Dinar币的加密货币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