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中标晋商银行全面资产负债管理咨询服 务项目之后,2016年6月28日,信雅达风险管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下称“信雅达风险公司”)又中标晋商银行流动性 风险与日间头寸管理系统项目。信雅达风险公司在全面资产负债管理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实践经验,再次获得了业界认可。

  2016年5月中标的 晋商银行全面资产负债管理咨询服务项目,将帮助晋商银行实现“三体系,两方案”。“三体系”指,为晋商银行梳理、优化和建设“内部资本充足评估框架”、 “全面风险管理框架”及“全面资产负债管理体系”;“两方案”指,项目成果物为本项目涵盖的八大管理领域业务解决方案及相应的管理信息系统规划方案,包括 流动性风险与日间头寸管理的业务解决方案与管理信息系统规划方案。

  本次中标的流动性风险与日间头寸管理系统项目,以信雅达流动性风险管 理系统与日间头寸管理系统自主研发产品为基础,实施具有良好可扩充性和可维护性的系统,包括日间头寸管理、静态与动态现金流分析、流动性风险限额及预警管 理、优质流动性资产管理、流动性风险压力测试、流动性风险应急计划、监管指标与内部管理报表以及流动性风险管理相关报告等,以确保咨询成果的落地,为晋商 银行流动性风险与日间头寸管理提供功能强大、契合其管理模式的软件平台,提升晋商银行的流动性风险与日间头寸管理能力。

  作为专注于通过精细化的资本配置与高效的风险管理手段,为金融客户提供集咨询、产品和实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信雅达风险公司正通过为中小银行量身定制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小银行从风险中挖掘和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