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一米辅导是一款在线1对1辅导app,这款app为了对学生及对家长负责,他们拒绝聘请大学生家教,选取的老师都是来自全国的一线的全职名师,从而保证优秀的教学质量,其课程体系也是由知名教师组成的教研团队合力开发的。在学习的过程中,利用其先进的网络技术和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取代了传统的黑板和纸笔,让知识表现更生动更有趣。在花费了近2年时间打磨,产品才最终上线,不仅可以为老师和学生的1对1辅导提供语音沟通、手写互动、拍照答疑等多种实时沟通方式,还有课程回放、家长陪读等贴心功能。整个教学过程充满互动,学生随时可以向老师提出问题,老师马上就会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做出解答。

  让网络1对1教学的体验效果堪比甚至超越线下的面对面教学是一米辅导的初衷,也是从开始发力小初高K12教育以来,一直在摸索的问题。尽管目前已经有了同样功能的教学工具,但作为提升用户体验的真正核心是强大师资和教研力量。用最好的师资和教研来服务学生和家长是K12线上教育的的关键环节,也是一米辅导最为看重的一环。一米辅导的运营思路是,通过邀请全国一线最好的老师,结合传统教育的经验成果,将先进的网络技术、专业的师资团队、强大的教研力量协调整合,打造一个高效的教学服务体系,来服务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

  那么一米辅导是如何选择老师的呢?我们有幸采访到教学总监陈实先生,陈实先生表示目前一米辅导只从重点中学挑选老师,并且付给老师高额的薪水,有25条招聘老师的标准,招聘录取率仅为17%,每位老师在上课前都需要经过92小时岗前培训。最后陈实先生表示“我们可以向各位家长承诺,所有的老师平均教龄5年以上,都可以紧跟最新教材和命题方向。相比传统线下教育机构,我们省去了场地租金等费用,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用于请到更好的老师,可以做更好的教育研发,因此教学体验和效果自然得到了提升”。

  除了一般教育机构都会做的常规调查、常规评测之外,一米辅导还借助大数据技术将教研做到了更加个性化。教研团队可以根据学生的过往作业、过往试题、学习习惯等等数据进行全面的分析,针对学生的个性特点、学习薄弱点制定最适合的个性化学习方案,还会通过分析课程录像,并结合授课老师的反馈,准确发现学生学习薄弱点,掌握学生学习进展,“教、学、练、测”的教学链环保证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提分效果。

  一直以来,面对互联网教育这一大的社会趋势,包括很多家长在内的人们对在线教育存在着线上沟通效果差、线上孩子缺乏监督、线上老师不好的三大误区。事实上,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成熟,网络学习不仅已经可以媲美线下教学,甚至在个性化教学方面做到了线下辅导一直做不到的真正高质量1对1的个性化教育,期待一米辅导在全国基础教育的路上为全国学生提供更多地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