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晚,2016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中国总决赛于北京鸟巢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中国少儿类文化赛事首次登上国家级舞台,开启了少儿类文化赛事的全新篇章。所有获奖小选手除拿到赛事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主办方美国ACIC国际认证协会也为获奖小选手颁发了ACIC国际认证证书,这也是本次赛事的又一大亮点。

2383691783.gif

  当晚的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用时4个小时,共评出模特组、表演组金、银、铜及各单项奖近40多个奖项。来自11省市的小选手各显其能,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水准表演盛宴。  

3934035050.gif

  2016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赛程4天,联动“中国国际亲子时装周”的“kappa kids”“禅者禅饰”“设计师胡社光亲子大秀”三场秀场发布,融入国内顶级名师课堂,声音美容、影视表演、国学礼仪、模特表演四门课程,更是让小选手受益匪浅。

2036278022.gif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秘书长李牧透露,赛事打造以美丽、健康、自信、神采、活力为一体的全新少儿风采理念,让所有小选手都能通过赛事平台,有所成长,为此,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也成为唯一能陪伴选手成长的赛事。

4178292655.gif

  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由美国ACIC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圣土集团、青年电影制片厂 、动画电影制片厂、北京鸟巢风采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晟熙堂(北京)文化传媒联合主办,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组委会、北京星宇立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呼伦贝尔晟熙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还得到马语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瀚亚资本、禅者禅饰、北京宝岛妇产醫院、北京快乐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悠如服装有限公司、MUA STUDIO造型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ﻩ  本次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现11位大咖级重量评委坐阵,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一届副会长、理事、副秘书长;北京电影学院资深教授钱学格 教授;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著名女词人阿紫 老师;北京青影演艺培训中心创始人,97年香港回归全国青歌赛民歌组银奖得主郭燕 老师;国家一级胡琴演员、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副团长孟宪德 老师;国家一级彩妆大师,曾代表中国出访日本的TONY 老师,中国首席名模、韩国首尔亚洲首席男模、资深少儿模特导师康俊龙老师,主办方美国ACIC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主席马文钰 先生亲自担任了本次赛事的评委,并有郑百娜、马慧两名ACIC认证官为比赛现场认证。

  ﻩ  本次颁奖晚会更是由cctv央视春晚舞蹈导演张阳亲自挂帅执导,中国著名演员、歌手孙大岗亲临现场,并为小选手们带来了自己的新歌《过往》,歌声惊艳全场!

  颁奖盛典现场高朋满座,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总监孙奡、荷兰皇家礼服设计师、中纺首席设计师、“大花袄”之父胡社光、中国圣土集团董事长关大伟、圣土集团CEO陈建国、Kappa Kids品牌与产品总监张颖、中国十佳名模崔雅娟、崔雅婕、中国青少年网络春晚组委会宫越云副秘书长、香港TVB主bo王浩、时尚专家Ranmond、行动亚洲项目专员吴文达、中国十佳名模李想、“禅者禅饰”总经理、品牌创始人贾超、中国超模张梅琳、关棋等诸多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与小选手盛装亮相红毯,成为了当天现场的亮点环节。

  风采,绝不仅仅是才艺,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绝不仅仅是比赛,一场区别于传统少儿类赛事的颠覆之旅已正式拉开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中国国际少儿风采大赛,再来鸟巢秀出你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