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金融进入深化发展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以服务理财师为中心的理财师平台逐步兴起。在此背景下,壹财富作为行业领先的理财师服务平台,凭借互联 网+理财师模式创新,壹财富为理财师打造了一个产品丰富、风控可靠、佣金给力、运营高效、增值服务、快速结佣的综合型服务平台,助力理财师实现职业发展和 财务自由。凭借资产管理规模快速突破300亿,累计服务超12万理财师,壹财富走在了理财师服务行业的前沿。

解决职业痛点,打造创新模式

在互联网+理财师模式的驱动下,理财师服务平台的行业格局也将出现新的转变——以往,理财师服务平台的竞争,主要聚焦在比拼佣金比例高低的价格战模式,如 今,互联网+理财师模式的不断推陈出新,正考验着各家理财师服务平台的综合实力,只有理财师服务体验满意度高、平台信用强、产品风险管理卓越、品牌知名度 响亮的机构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里脱颖而出。

从理财师的职业痛点着手,国内理财师服务行业的领军者壹财富深挖理财师价值,面向国内财富管理行业近百万规模的中坚力量理财师群体,围绕职业发展和个人价 值提升,在“产品丰富、风控可靠、佣金给力、运营高效、增值服务、快速结佣”六大板块一一突破,通过搭建高端理财产品电商(分销代理)+资产管理平台(产 品开发),实现上游高端理财产品与理财师的自由对接,打造全新的理财师服务生态体系,帮助理财师们更好地服务高净值人群。

实力平台,卓越成就

成立两年,壹财富已快速发展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理财师服务平台。从业内首份理财师白皮书的发布,为方便理财师产品筛选重新界定私募基金产品细分,帮助理财师提高工作效率和信息 安全的存续管理工具的推出,到理财师会员服务全生态体系的搭建,壹财富一直走在行业创新的前沿。壹财富独有“快优省”服务体系,T+1极速结算佣金,为理 财师提供顶尖培训,配备专属服务经理,打造行业服务标杆。而平台327亿的资产规模、近13万注册理财师也进一步印证了平台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对其的价值肯 定。

如今,随着我国投资群体的迅速扩张,理财师行业更是进入了蓬勃发展的新时期。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壹财富平台将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与精益求精的平台服务,帮助更多的理财师赢得财富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