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上午,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受邀参加双创周,将为双创周北京会场的观众带来最新最in的人工智能技术成果和互动展示。人工智能是本次活动被关注重点,衣+正是参展企业中的优秀代表。本次活动中,衣+科技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具体应用。

  “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本届“双创周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开幕。本届“双创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共展示五大板块、195个项目,将充分展示北京中关村创新创业优秀成果。涉及人工智能、互联网+、新材料、生物技术、节能环保、智能机器人等前沿技术和产业领域。与去年相比,京津冀项目也将亮相北京会场。

  在北京会场的设置方面,北京将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进行7000平方米的双创项目展览展示,其中包括6000平方米室内展区和1000平方米室外展区。此外,北京会场将以海淀、亦庄为主举办多场活动:海淀区作为首批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智造大街等地举办“中关村论坛”、“创业马拉松”等20多场活动;亦庄作为高精尖要素集聚区,将举办等多场活动。在北京的各个城区也将开展双创体验活动。

  以人工智能企业为例,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引擎衣+亮相双创周中关村展示中心。充分展示了衣+在视觉边看边买、图像视频智能分析及人脸属性识别三方面的技术实力与应用场景。据悉,衣+已和优酷、360、天猫魔盒、微博、京东等数十家顶级机构合作,服务于海量用户,同时帮助内容平台实现场景营销、智能分析和内容互动。衣+通过AI+AR技术的完美结合,为用户营造虚实结合的视觉体验和互动方式,极大地提升了人们工作、学习效率及娱乐化生活体验。

  “双创周”期间在全国各地举办政策宣传、展览展示、经验交流、信息发布、文化传播、互动对接、投资交易、成果转化等活动,促进各类创新创业要素聚集交流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

  作为北京分会场之一的中关村创业大街,在“双创周”期间将陆续举办创新集市、极客挑战赛、智能硬件节、Demo the world全球创新路演以及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创新集市汇聚50多家国内外优质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分设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媒体、创业培训、创业政策和创业综合服务等六个展示区,为创业者和创业服务机构搭建直接交流互动的平台。